close

今天是周日
昨天大家都很晚睡
所以剛好可以睡到很晚
不知為啥
我這幾天六點多就會醒來
但是就一直賴床
直到九點半起床
沒想到我竟然是最早起來的
起來吃個Brunch 
下午本來要出去走走拍照
但是後來決定跟Jo Jo去上中文課

她中文班的小朋友年紀從8歲到12歲
屬於高段班
會讀會寫會說
有的小朋友是混血兒(我偏愛的混希臘的小帥哥)
有的是純外國人
看的出來女生還是比男生有語言天份
而且較認真
會主動問問題
活動都是超高度參與性

看他們有多喜歡中文,下課時間還會在黑板上寫"我愛中文學校"


但是要同時教中文的簡體字和繁體字,真是難為Jo Jo老師啦!


上到四點多回來
我們吃了Oliver做的簡單的義大利麵
在休息一下
就一起出發到EastEnd吃印度菜

計程車Black Cab超難叫
不是有人就是拒載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
一行人五人剛好一台計程車

從昨晚高級時髦的West End到今天貧民聚集的East End
真是天壤之別
這一區大多是中東,印度,黑人等有色人種聚集地
連建築物都看起來髒髒的
一路上都會有人從餐廳出來拉客
很可怕
選定一家後
又是我們原班人馬七人組坐進去
跟大家一樣點了咖哩雞
還特別要求"小辣"

先上開胃菜,先送來一大盤脆餅,可以在餅上加這四種醬,逆時針方向:優格,辣瓜,甜辣醬,洋蔥和番茄


我要吃囉!


Jo Jo and I


我的"小辣"雞, 原本以為我吃辣的功夫已經進步,不知為何,這剛吃起來一點點辣的, 有後勁,辣在舌尖,我沒有辦法忍受"辣舌尖"的辣,吃到眼淚要飆出來,大家都以為我在耍寶,可是是真的,吃辣竟然輸給這些外國人,大家都吃完了只剩我,連服務生都看不下去.,還跑來跟我說, "要吃完才會發巧克力喔" 我只好 將雞肉撈出來,辣醬完全不敢沾, 還偷偷將優格家在雞肉上降低辣味才勉強吃完,很難得的是,我竟然沒將盤子裡的食物吃完

很辣,我還是要"強顏歡笑"照相,詭異的是服務生照的每一張都失敗,換了個安全模式還是一樣失敗


p.s.又被Jo Jo 罵 "浪費食物",因為我沒吃完, 唉呀!天天被罵, 不是"吐"就是"拉",不然就是"沒吃完"
我以後不要吃印度菜了啦!跟我犯衝!這些菜跟我準時吃飯的胃不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