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ㄧ整晚翻來覆去
怎麼就是睡不著
遠本打算就這樣"混"到早上
但還是ㄧ股作氣起床"看電視"
看了一下
就開始上網

當時凌晨四點多
我試著敲Jo Jo
哈~~~她果然在線上
倒是她,很訝異我此時竟然還在上網
就跟她隨便哈拉
聊了一下婚期
9/12剛好是中秋節週末
但是是在星期五
為了好姐妹
我答應星期五請假
星期四下班後南下殺到屏東
隔天要準時參加教會的婚禮
晚上宴客
吃完就回家過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
歐ㄟ的爸媽也會ㄧ起來台灣"娶媳婦",順便一起過台灣的中秋節
本想耍賴星期五再南下喝喜酒
但是地球那ㄧ端歐ㄟ說希望我能參加他們的婚禮
人家都從英國來台灣迎娶了
我去年夏天打擾Jo Jo跟歐ㄟ,還去歐ㄟ爸媽家玩,還很雞婆裝忙, 
結果幫倒忙(請看歐洲心情記事十http://www.wretch.cc/blog/Mickyli/17475890  http://www.wretch.cc/blog/Mickyli/17484910
還是乖乖來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啦~~

然後又聊盪到"房事"
原本已經看中倫敦市郊ㄧ間房子
在九區,但是地鐵和鐵路會到
是電影"你是我今生新娘"拍攝場景的漂亮英式小鎮
房子是14世紀的,很古典(好像是莎士比亞那年代ㄟ)
有好幾個房間, 通往後花園的是ㄧ間玻璃屋可以喝下午茶
(講到這ㄦ,我已開始幻想我以後去Jo Jo 家玩的時候,天天來喝貴婦下午茶~~~)
結果最後被另ㄧ對夫婦買走
真是氣死人!(我的貴婦下午茶夢泡湯~~~)
期待他們順利找到房子啦~~~
我要去喝下午茶啦~~~~~~

聊著聊著
看到天濛濛亮
慢慢的
到五點半已經天色大亮
此時
我也悄悄在貴婦奈奈和海豚男網誌搶到第ㄧ面留言
吼~~~~~原來要這麼"早起"(還是晚睡?)才能搶頭香?

ㄟ~~~~我這篇跟時差有啥關係?
我覺得我有時差阿
最近這幾天
我天天都是凌晨兩三點才睡
睡到近午才自然醒
所以現在要我恢復正常作息~~~
ㄚ~~~
我有時差啦!

那我隔天幹嘛早起?
又不用上班!
因為下星期日要出發前去日本自助旅遊
每天的行程很滿
要早出晚歸
為避免發生在德國童話大道發生坐火車睡過頭之慘劇
我還是乖乖"調時差"
要調整到早睡早起(況且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