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 go away
Little "Micky" wants to play
Rain, rain, go away

這是這幾天的心情寫照
打從星期五半夜起
一直在下雨
打亂我所有行程
原本計畫喝完喜酒要去高雄一家頗負盛名的法國餐館
喝下午茶兼算塔羅牌(每星期三,六下午有塔羅師)
結果因天候因素
我只好搭同學便車回台南
途中經過好久不曾回來的母校
看到學校旁原本一整排矮舊的老房子全部變成一棟棟住宅大樓
還添了許多餐廳
學校的建築則是加註雙語標示
看來學校旁的房價大概是高不可攀
因為位居高雄文化中心正對面
與高師大及高師大附中為鄰
光是這兩點
就足以成為高房價的主因啦

回到台南

斷斷續續下
而星期一情況更糟
雨從半夜不停地下著
NON-stop~
真是不誇張
完全沒有停歇的時候
下到我覺得我快發霉了
害我都沒出門
只有出門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零食跟我的精神食糧=水果報跟數字週刊
吼~~~
我回南部就是要睡個飽吃到爽
不是窩在這裡
等發霉ㄟ~~~~

我要提早回北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