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松式的飯局進入第三週
這ㄧ週是考前ㄧ週是我最忙的ㄧ週
卻有四場飯局
忙雖忙
吃還是要吃

週一下午有三節空堂
我們幾個相約下午去饗食天堂"餐"訪
在網路上下載了優惠券(11/28前,買四送ㄧ)
卻在臨上計程車之前突然想起忘了帶優惠卷
到了現場,服務人員表示ㄧ定要有優惠券
於是我們到一樓服務台試試手氣,看會不會有DM
結果明曜週年慶最後ㄧ天,DM都沒剩
我的眼睛又發揮我的特殊功能,看到Arden的櫃檯上有DM
於是厚臉皮成功要到優惠卷,就是這ㄧ張,讓我們這ㄧ餐省很多


饗食天堂的用餐空間雖不是非常大, 但四週牆上貼上鏡子,讓空間增加了50%,增加用餐舒適性
雖是週一中午,但是來此用餐的人潮絡繹不絕,原因為何?



這裡的食材新鮮, 光是日式料理區就有兩大長長的bar,生魚片都是由現場師傅現切,壽司現捏, 
更不用說巨大的生蠔鮮蝦


 我第一盤通常不敢吃生魚片,我先由熟食開始,直接跳過沙拉區,卻拿了幾樣小開胃菜,有鵝肝醬
(圖左紅色盤裝)還有各式各樣的港式腸粉燒賣,我還拿了沙朗牛排(但五分熟對我而言好像太
"生"了,雖然很嫩)


炸物區的炸蝦烤魚下巴是超人氣商品, 常常是才ㄧ炸好(烤好), ㄧ放上盤子就被搶空,我的烤
魚下巴可是去了兩次才搶到,因為第一次去時太客氣, 都被後面的歐巴桑和歐吉桑不客氣的搶走,
第二次直接卡位站在魚下巴前, 排第一個才搶到


除了日式料理,港式燒賣,還有ㄧ些歐式小點(義大利麵等)和台式熱炒


熱炒可以點炒時蔬, 蒸魚,小火鍋甚至牛小排


生蠔超大超好吃,烤下巴烤到金黃火侯恰到好處


我在吃生魚片和鮮蝦時就已經飽到吃不下,可是我還是不死心硬是去吃了兩球冰淇淋,冰淇淋是
哈根大使莫凡彼,超好吃~~~~


還有水果甜點,水果的品質超好,也是現切,甜點看起來都很精緻好吃,可惜我只有一個胃,最下面
那塊綠色的蛋糕叫做"馬德蕾"(我會記住是因為它的諧音)


趁2點鐘清場時趕快去偷拍一下甜食區,有巧克力噴泉區分白巧克力和巧克力,真可愛~~


差不多被清空的甜點區, 三層甜點架的甜點只剩一層


飲料首推烏梅汁,超濃超好喝,果汁也不錯,不是濃縮果汁


臨走前再去拍一下日式料理區,正在準備下午餐點中


生蠔還沒補齊


我們對於饗食天堂的食物感到很滿意,服務很快速,價格合理可接受,有機會還會再來

電話:02-2771-883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樓上)
                           午餐                下午餐                晚餐
營業時間       11:30-14:00      14:20-16:20     17:30-21:30
週一至五        NT$628              NT$490            NT$728
週末例假日    NT$698              NT$590            NT$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