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週末馬拉松式的三回合吃吃吃
本週繼續四五六回合
週五跟Joline去吃21世紀雞,
因為每月的21號,21世紀雞就會打79折
剛好我們都要去愛買do some shopping, 就去永春站附近的愛買裡順便吃烤雞啦(烤雞是重點)
這ㄧ天21世紀的雙人烤雞餐很超值,只要345元就可享用ㄧ隻烤雞,ㄧ份薯霸和兩杯可樂
不好意思啦
肚子太餓,先吃烤雞沒空拍照啦~~

週六跟Fanny上周約好要喝下午茶, 改成中午
她選了新光摩天大樓的45樓, Tokyo Kitchen


ㄧ進去,感受到即將到來的聖誕氣氛



雖然比不上101,但多年前稱霸台北市的高樓景觀還是寶刀未老, 壯麗的圓山飯店與觀音山近在
咫尺



我們的下午茶套餐首先上的是海生春捲,薄薄的皮裹著新鮮的蝦肉與生菜,沾上特製的醬汁, 很
開胃


接著是水果沙拉, 有西瓜, 山竹,哈密瓜, 奇異果加生菜,淋上醬汁酸酸甜甜的也是開胃菜


接著上海鮮煎餅(雖是東京廚房, 但也有供韓式料理),缺了ㄧ角是被Fanny先吃了,哈~~


餅皮中裹著海鮮與青蔥煎成一份像蔥油餅的海鮮煎餅 ,搭配特製醬汁(個人不是頂喜歡這份料
理, 那~~~~~我豈不是我不能嫁給阿里郎啦~~~~~`)
最後上蔥蒜雞塊, 炸好的雞塊夾上青蔥蘸特製醬汁,果然我還是炸雞愛好者,  哈~~


這樣的料理對一般女孩子來說就夠了,因為是輕食,但我不是"ㄧ般"女孩子,所以我另外加點健康
又會飽的五目蒸飯(NT$70) 五目指的是五樣蔬菜, 但此飯ㄧ端上,我立刻後悔我該點鮭魚飯,蔬
菜在哪? 給我出來~~~


最後上飲料 , 我和Fanny 都點草莓牛奶寒天,喝起來很像草莓醬加蘇打水加不Q的寒天, 地雷!


這ㄧ餐我們硬是吃到近四點, 光這杯無限暢飲的茶就可以ㄍㄧㄥ很久,後來我有加點咖啡啦~~~
看另ㄧ區興奮的媽媽們聚餐,想想, 我們到那年紀還會有那麼多人參加同學會嗎?

吃完之後, Fanny覺得天氣變冷所以先回去了, 我到三越女鞋區逛逛,沒有喜歡的,於是轉戰信義
新天地, 打電話問問好姐妹貴婦媜是否在附近,她剛好也要到三越附近,那就約在A11啦~~
逛了逛,先鎖定一家短靴,再去A9樓下的春水堂用餐

春水堂的蘿蔔糕烏龍米血很值得推薦,蘿蔔糕煎成完美的金黃色,沒有油煎味,外脆內軟, 烏龍
米血, 茶香味的米血讓米血變的很有氣質,茶品首推珍珠奶茶,若是一杯(小杯)喝不過癮, 可以點
中杯, 價錢雙倍容量卻是三倍,可以兩人喝一杯 ,超划算!

電話: 福華雲彩餐廳: 02-2381-2323 # 710, 712(Tokyo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ㄧ段66號45樓
http://skyline.howard-hot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