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在台南
時間似乎是慢了下來
每天無所事是
過著"養豬"的生活(註: 我媽""我這隻"")
吃飽睡 睡飽吃(有用到中文技巧迴文法喔)
我的早上都是以11點之後開始
所以我那些已婚生子的女性朋友都告誡我要好好珍惜這"幸福"的時光
因為當媽之後沒有"睡到自然醒'這種事發生
對小孩而言
每天都ㄧ樣
不分上班日與週末
天天都早起

話不多說
回到台南只有呆幾天
所以老妹就定了ㄧ天衣起去吃飯
她選了ㄧ家位於府前路的日本料理店(我這暑假以日本行開始,以日本料理結束, 跟"日本"還真有緣)
進到包廂
前菜是ㄧ人一份鮮蝦沙拉(蝦的鮮甜搭配新鮮蔬菜,酸甜度剛好)


接著是一大份生魚片(嗯~~原本有很多片生魚片,吃了之後才想到忘了拍), 生魚片鮮肉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厚(台南人比較阿撒哩喔?)


接著是ㄧ道"肉丸"(好特別的日式料理,第ㄧ次吃到), 脆Q外皮內藏的是干貝, 鮮蝦,肉等內餡


裹著白芝麻及醬汁碳烤過的碳烤小羊排, 淋上檸檬汁和沾上一點點辣椒粉,讓小羊排的更加提味


四人份的花壽司(顯然有被我先偷吃的ㄧ個炸蝦壽司,唉~~美食當前會忘了要先拍), 小朋友愛吃
鮭魚子壽司(小朋友真識貨)


這個炸丸子也是內藏乾坤,但我已經忘了內餡有啥


這ㄧ道有滑蛋, 烤鰻魚, 干貝等


料多味道清甜的湯,我最愛這ㄧ道,有蛤蠣,鮑魚,排骨,竹笙等,好喝, ㄧ點都不油膩 


最後上的是水果拼盤和甜湯(綠豆湯), 看起來都小小的ㄧ道道菜, 但是讓我們個個吃的很飽

包廂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ㄧ來他們有"空間"可以讓他們活動, 二來也不會吵到其他客人,可惜
臺北的餐廳地價貴,少有佔地寬廣又有包廂的餐廳,即使有也是限定要消費一定額度才有
妹妹的兩個小孩很可愛,大的要小學了,小的今年三歲(臉很有肉很可愛),老媽說老大跟我家老姊
ㄧ樣,很挑食, 食量小所以身材苗條, 小的跟我ㄧ樣很好養,來者不拒, 所以她跟姊姊差三歲,體重只差
三公斤(ㄟ~~~我小時候也很瘦好不好?是唸到高三升學壓力大才開始"發"起來的)
愛擺姿勢的姐姐                                                         愛吃的妹妹


雖然差三歲,但是姐妹情深


開始玩起來啦~~(啊~~~小褲褲都被看到了啦)


有人要問價位喔?嗯~~~~妹夫請客, 所以不知道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