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馬拉松式的連吃兩攤
隔天一早吃了早餐後去比排球
果不期然
就吐啦(可惜了好吃的飯糰全吐出來~~~飯糰還跟美鳳姐照過像咧~~)
吐完之後我還跟大夥一起去85度C喝柚子茶
再打完第二場球後
跟大夥一起去吃爭鮮定食八
我點了鹽烤鮭魚餐,整個吃完

下午休息一下
晚上出門再趕下一場約
這一次跟 Gina和儀約吃中菜
(原本只有他們兩人約,因為我們三個互相都認識, 再來約吃一攤)
我們約在延吉街附近的KiKi

我們三人分別撘公車,腳踏車,機車分別到
首先先點上招牌"蒼蠅頭", 每次來吃KiKi必點之菜 ,超級下飯,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


我點了沙茶牛肉(牛肉和沙茶都是我的最愛),如何將牛肉炒的如此滑嫩是我一直想知道的秘訣


Gina 點了老皮嫩肉 ,外脆內嫩,火侯掌握的恰到好處


再來一份鹹蛋苦瓜吧~~~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們都是不怕苦的時代青年


叫了四道下飯的菜,來一碗清淡一點的薑絲蛤犡湯


我們三個人很厲害,竟然將四菜一湯吃光光(有剩蒼蠅頭  當然是打包帶回去囉)


接著續攤,我們找了一間茶坊,窩在最裡面的沙發區開始一邊喝茶,一邊進行Girls' Talk
發現
女人不管幾歲
對於愛情
還是那麼的執著與堅持
還到有那麼一分期待
唉~~~~


馬拉松式吃吃吃Round Two結束

p.s.當晚在Ki Ki吃飯時,我熊熊想到很久沒跟表妹連絡,結果她就正好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姊要從
從新竹回台北, 她男朋友也會來, 我媽要我問你明天要不要順便ㄧ起來吃飯?"
我當場快吐出來, 嗚~~~~Fanny 要跟我約星期天下午喝下午茶,Emily要約晚上吃快炒,媽阿~~~~
這些飯局我哪消化的完?~~~~~ 給我消脂丸~~~~~
最後的結果是: Fanny跟Emily的飯局順延ㄧ週,星期天晚上跟舅舅一家人喀砂鍋魚頭和一桌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