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Night 適合出去好好吃ㄧ頓
我跟Gina相約星期五的晚餐
約在最常鬼混的信義區
in house
DJ lounge restaurant
www.inhouse19.com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0號
電話:02-23455549

既是餐廳也是lounge bar
所以每桌的燈光就是桌上那一盏無煙蠟燭

之前用的相機是老妹新買的, 但從日本回來之後就換回來了
"由奢入簡難", 用慣老妹新款相機再用自己的相機拍還真的不習慣
所以只好靠Gina的相機, 她竟然偷拍我跟我的相機奮鬥樣


menu翻了翻,決定點B餐(NT$560,另加ㄧ成服務費)
我們的湯都是點牛肉羅宋湯


開動前來拍一下正式的, 還沒狼吞虎嚥前


Gina(這張看來身材不錯喔)


我是泰式雞肉沙拉(清爽可口)


Gina點的是鮪魚蛋沙拉(高蛋白質)


我點的美國牛小排(牛肉鮮嫩好吃, 薯餅沾著薯泥吃超好吃, Gina直吵著她點錯菜)


Gina點的雞牛雙拼法式達(兩塊雞排兩塊牛排, 有點乾, 適合愛吃"便宜又大碗"的大胃王)



可恥的是, 我除了吃掉我的晚餐, 我還幫Gina吃了一塊雞排和一塊牛排
我今天從湯, 莎拉到主餐都是肉(牛肉,雞肉,牛小排, 雞排, 牛排)
媽阿~~好像吃太多
甜點忘了拍
我點sorbet(桑葚口味), Gina點提拉米蘇(竟有兩塊!Gina要給我一塊, 但是我沒吃, 我還算有理智)
餐後飲料我們都是去冰冰紅茶(去冰真的不好喝, 所以又追加冰塊)

這家的餐點沒有很特別
但同時是lounge bar
所以女服務生都穿著輕薄短小的衣服
沒有制服
所以你可以慢慢欣賞每個女服務生穿什麼
嗅出本季流行什麼

吃吃喝喝完之後
我們散歩到誠品
跑到旅遊區翻看下一次旅遊
看到ㄧ本到希臘旅遊的手繪本
開始幻想明年暑假徜徉在碧海藍天的愛琴海裡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