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畢業季
我今年教了四個畢業班
結果從星期一吃到星期三
星期二還趕兩攤
吃到我好不容易減下來的區區兩公斤
幾乎前功盡棄!

星期一去101四樓的wasabi
才到餐廳門口
學生與家長已在門口拍手迎接
小老師送上一"朵"包裝可愛的小羊玩偶
然後護送老師到座位上
讓身為老師的我感到備受禮遇
在用餐期間
不時有學生來"敬酒"(當然是以飲料代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或是會來問老師要幫忙拿什麼飲料
也有學生會不扭捏跟校長致意或拍照(校長笑的比較尷尬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知是導師調教的好還是家長教的好?)
最後家長還請全部的老師學生一起拍大合照
家長甚至做了一個長布條"911謝師宴"一起入鏡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組織這麼合作的家長們
除了做邀請卡邀請班上每一位任課老師級校長(我們之前常常忽略校長)
邀請卡還附回條
學生的部分也是由家長全權包辦
導師完全可以放手
真是佩服這一班家長們

這是謝師宴第一攤
又是自助式
當然是毫不客氣的死命吃了好幾盤
水果甜點和冰淇淋
通通不放過....

星期二先趕六點的必勝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太餓先喀了四片pizza,兩塊烤雞,一碗湯, 一杯果汁...
到七點多另一班學生打電話來催
再趕去吃燒烤
但其實
已經"有點"飽了(看我的衣服已經"撐"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就吃了幾片烤肉
吃吃火鍋裡的菜
然後亂七八糟吃了學生送到我碗裡的菜
然後不吃死活吃了兩球冰淇淋
隔天量體重
足足重了一公斤多
這一班的感情超好
男生女生像一家人
除了自辦餐會還有"抽獎"
就是每人自備一份禮物然後抽號碼
有人抽到保險套
有人抽到衛生棉
有人抽到比基尼泳裝
有人抽到兔女郎耳朵
有人抽到西莎狗食罐頭....
這些禮物....."尺度"會不會太大?
有的禮物不太"實用"吧?!(至少這年紀用不到)

畢業典禮終於結束
忙了一下午也站了一下午
我還特地調課去美容院做頭髮(還沒造型前跟學生玩"美少女戰士")
下一張(熱鍵:c)
務求完美表現
萬一"凸錯", 我還是"最美麗的主持人",哈~~~
(為什麼我今年當專任都沒享受到"專任的特權?")
拖著疲憊的雙腳(女人為何愛穿該死的高跟鞋?!)
再去學校家長會辦的謝師宴
這次謝師宴在西堤牛排
先前聽說評價不高
但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還是去

前菜先鮮蝦沙拉擺盤精緻, 以及我點的水果沙拉(可是太餓,忘了要拍起來)
接著是牛肉薄餅(牛肉絲炒洋蔥,加上起司與番茄, 拿起一份薄餅大口咬下,很過癮!)


接著是湯品,我點了海鮮清湯(鮮蝦,蛤犡等海鮮佐番茄清湯)


主餐之一, 年輕人點的"五分熟原塊牛排", 五分熟ㄟ~~~ 果然是生猛"七年級生"


聲稱不吃牛肉的某人點的"普羅旺斯羊排"


我點的炭烤牛排,外層烤的酥酥的,淋上微辣的牛肉汁,很香很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配菜(青花椰菜和玉米不好吃)


主餐佐以檸檬口味的沙瓦,剛好餐後去掉嘴裡的肉味

接著上甜點,我點的是芒果sorbet(其實吃起來就像芒果冰淇淋)


年輕人點的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正確吃法是將巧克力袋放在冰淇淋上方刺破,將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可別像"某人", 刺破後巧克力流出來,還真不知如何吃"巧克力"冰淇淋


時間就在另外單點啤酒, 到處敬酒, 聊天打屁中就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