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不知為何沒有任何期待的感覺
也提不起勁

在耶誕夜的前夕,跟Gina和貞儀相約一起晚餐
Gina選了一間在東區的餐廳(其實我們約的餐廳幾乎都在東區嘛~~)
在忠孝敦化5號出口出來,還沒踏上地面就聽到小朋友的歌聲唱著一首首聖誕歌曲
應該是附近的兒童美語班學生在外籍老師帶領下先來"報佳音"啦 

傍晚6:30來到Soul food,似乎來早了些,沒有其他客人來,店員也還在將燈飾一一裝上,加上燈飾後,更有聖誕節的感覺了,門邊的彩繪玻璃圖很有趣,是耶穌的最後晚餐kuso圖


我們被安排坐在餐廳內的包廂區,這一區應該是讓客人小酌的lounge,剛好可以讓我們自在聊天不受干擾.我在照了幾張照片才發現,我又忘了將記憶卡裝回相機,所以只能勉強照啦!
這裡的餐點從380到980都有,加150元都可成為套餐,我們都點套餐
首先上了凱撒沙拉


麵包略顯乾硬,但是麵包沾醬調的還蠻好吃的, 蕃茄橄欖加橄欖油調,讓不愛吃橄欖的我將它全吃完了


我今天很餓,所以點了普羅旺斯迷迭香半烤雞加薯條(單點530), side sish是炒時蔬,結果送來很這一大盤讓我很們很驚訝,這適合兩個食量小的女生一起share.烤雞烤的很入味,連皮帶骨香甜可口


Gina點的鮭魚義大利麵,清爽可口


貞儀點的燉飯也是口味適中,很適合一般女孩的食量與口味


Gina附餐飲料是抹茶歐蕾, 奶泡拉花是心型的耶


我還是堅持著經常不變的選擇:水果茶,新鮮的熱水果茶最適合寒冬了


晚到的貞儀被我們罰戴迷路(麋鹿)頭冠,下次聚餐就會準時到啦~~


本以為今年耶誕節因為學生在考模擬考會很平淡的過去
沒想到中午一考完,學生紛紛送上聖誕卡,糖果,甚至連沒有教過隔壁班的學生也有人送我卡片,真開心  (但我今年都沒有準備糖果甚至聖誕歌曲教唱,真不好意思)
下午上課時,班上一個學生突然帶上一頂很滑稽的大帽子,看起來很像魔術師或是小丑在戴的,好吧~~~竟然孩子們這麼想過聖誕節,於是我將去年送他們的聖誕帽拿出來要他們戴上,在聖誕歌曲與滿教室的聖誕襪與閃閃發亮的聖誕樹中度過剩下的上課時間.我呢? 我當然還是戴著我的麋鹿髮箍囉~~~
下課後,學生還是戴著他那頂造型吸引人的帽子,我只好"配合演出"要他戴著帽子繞校園一周,然後"押"著他跟一群聖誕小鬼去導師室大喊"聖誕節快樂"~~
那最後一節課呢?最後一節課他們要求要練球~~~好~~~那戴著聖誕帽才可以打球~~~他們~~竟然也做到了~~~所以球場上出現了一群"聖誕怪客"在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