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想到這週日是萬聖節,除了介紹萬聖節發糖果之外,還能玩什麼?
想到又到帶到了"小七",那他們應該是配合度最高,最有意願玩"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吧? 管他,先叫他們做點"手工藝"再說.
首先,先敎他們做"面具",我自己先示範作了南瓜,骷髏頭,蝙蝠,月亮上的巫婆剪影等等,給孩子們做參考,再要求他們三天內做出來,發現偶些孩子真的很有天份與想像力,做的很棒!
接著就是要籌備週三班會課的萬聖節趴踢,原本只是辦個發發糖果,變裝大賽與說故事比賽的趴踢,後來突然來個靈感,就讓他們跟校長與各處室主任要糖果,訓練膽量與熟悉各處室主任,於是先跟校長主任先說好,孩子們會拿學習單唸ㄧ段 Halloween Chant,然後請校長主任蓋章,發糖果給他們就行啦~~(我已經將兩個班的分量屬好分袋裝好"寄放"在校長主任那裏,等著學生去要)
Trick-or-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If you don’t, I don’t care, I’ll pull down your underwear! 
去校長室要糖果


校長合照(校長人最好,都不會刁難學生,有唸就給糖),他們的作品是不是很棒?


訓導主任把關最嚴格,ㄧ定要一個ㄧ個唸,念對了才給糖,果然是"訓導"主任~~


還是女生比較乖~~~


教務主任也是好人一個,都不刁難,還面帶微笑看著學生


拿南瓜燈燈龍要糖果效果最好!


總務主任也很愛整人,要學生唸很大聲還要加中文翻譯,吼~~~整人喔~~~


好啦好啦~~派本班美女跟你合照,開心了吧?


同樣是英文老師的輔導主任,學生在唸Halloween Cahnt時會隨時糾正他們的發音


接著傍晚的班會課開始Halloween Party,我先做好錦旗(超克難)


接著是變裝大賽, 這一組是"無頭鬼",用外套將頭包起來的idea超無厘頭


這一組是面具加巫婆帽造型,主題是"變魔術",很有梗喔


這一組則是韓國夯團"少女時代"改成"殭屍時代"(哇~~超有創意)


還帶來一段舞蹈演出


不只變裝,還有特殊眼妝,很投入喔~~希望你們明年更精進呀~~


這一組是歌劇魅影組,表演的是直笛演出


結果揭曉,經由票選,由"殭屍時代"美少女組拿下冠軍,封后~~


接著叫學生將所有窗簾拉下,燈光關掉,只點上三盞南瓜燈開始挑戰心臟強度的"鬼故事大賽"


最後由殭屍時代的idea提供者拿下"鬼后"后座,奪下鬼故事大賽冠軍~~


拿下雙料冠軍,超開心的~~~


另一個班也很可愛,有個學生很有美術天份,黑板的插圖是他畫的,其他同學的創意也很棒,除了面具,還有道具是一把菜刀,但是被砍的同學叼著老師給的棒棒糖很不入戲喔~~


這一個我覺得很棒,面具加上黑色帽T就很有驚聲尖叫的Fu~~


我床頭浪漫的燭台充作講鬼故事的道具啦~~這樣講鬼故事比較有Fu~~


變妝大賽由畫黑板的這小子拿下(是人緣好吧?)


鬼故事大賽還是由他封王,奇怪,怎麼跟我們班ㄧ樣,兩樣獎項都頒給同ㄧ人?


我扮成什麼?我?有~~~~變妝阿~~~~變"空姐",嘿嘿~~~難得看起來有氣質說


p.s.後來在星期五那天也發學習單給九年級,心想我只要他們願意唸ㄧ下Halloween Chant,我就發糖果就夠了,不期待他們會像小七那麼天真乖乖去要糖果,結果有一個班真的跑去跟校長主任唸Halloween Chant要糖果,真是令我感動阿~~~可愛的906班

喜歡這篇文章的請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