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屆帶畢業的導師班
有人當完兵了
有人工作兩三年
有人還在念書
有人正在當兵
有人研究所畢業了
我那正在唸研究所的"英文小老師"郭峻豪
即將在1/19出發到北歐最南邊的國家
童話故事小美人魚的故鄉~~丹麥
當交換研究生

在蕭公子的號召下
他竟然連絡到了當年的六君子加上兩位美眉
ㄧ起到我家聚餐

說好七點半到
但是第一批到的人竟是七點就打電話來說可能會遲到的人
等著等著
到八點多又來三個人
因為有人很衰 ,摩托車停在忠孝東路的騎樓上被拖吊走
然後大老遠到內湖區去把車領回來
看看人都到齊了
眼見近八點半
主角咧?
打過去問才知道,主角沒有被通知聚會時間,他已吃過晚餐了?
啥米?!這場聚會大家都到了只有主角沒到通知到?!
當場蕭公子就被狂批~~
場面很"熱絡"~~~~

主角終於來了
他還很客氣帶了兩盒伴手禮
竟然主角來了咱們就開動吧
照例當然要先拍一張團體照
由左至右: 我,凱安(主辦人),群翔,麒紋,卉文, 信言, 楷文,佳麟, 峻豪(主角)


以上是不知我的自拍功能有五連拍, 所以都很正經的拍,接著就要求大家自己想好五連拍的動作



我ㄧ直要偷拍,但蕭公子大概覺得他沒聯絡好, 愧對大家,始終拍不到他正面


接下來介紹六君子
群翔~~現在在銀行工作,再也不能三點半下班                峻豪~~當年的英文小老師,現在的英文更是超棒


佳麟~~當年的國文小老師,大學考上還是中文系            楷文~~當年的數學小老師, 後來大學研究所都是數學相關系所


信言~~當年的帥哥,現在還是帥,但是很宅~幫他徵女友ㄧ名   凱安~~ 現任上尉,這下面的空格就等蕭公子乖乖讓我拍

























卉文~~當年的正妹, 現在更是,但名花有主啦       麒紋~~也曾是英文小老師,之前去美國留學


大夥吃著冷掉的pizza,喝著苦掉的啤酒卻是熱鬧的聊著....


畢業十幾年的同學在相聚,真的很不簡單, 他們看起來似乎不曾分開過,感情依舊"好",互相吐槽的時候更是"好"   

峻豪即將離開溫暖的台灣前往冰天雪地人生地不熟的北國丹麥
希望你能這趟去不論是在課業上, 生活上, 人際關係, 以及國際觀上, 都希望你能能夠發揮所學,並且收獲滿行囊, 加油啦~~

(真希望有錢在你回台灣之前跑去丹麥"拜訪"你ㄧ下,你暸我的心意)

相關聯結,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