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校慶表演
每到這一天
我總是會心情焦慮
因為總是會要我負責校慶的節目"產出"

今年當專任
原本心想總算可以休息一次
跟其他專任老師一樣
只要睡到自然醒去簽個名就可以落跑啦!
事與願違
還是被抝去"搞"一個節目出來

跟今年九年級這一屆導師不熟
所以一點都不想玩大的
但是又不能毀了自己的招牌
所以還是乖乖想劇本,找音樂,編舞,教舞
(好在亞力山大是年尾才倒,我還有跟潘若迪學了幾支舞)
選了周杰倫---牛仔很忙
        蔡依林---愛無赦
        伍佰&China Blue---你是我的花朵
        大嘴巴---結果咧
接著的大工程就是教舞啦!

先將老師們分組
分成辣妹,牛仔,跟台客
故事的情節發生在酒吧,一群牛仔進場"點牛奶"

圖片說明:原本已經訂好四套西部牛仔服,結果!
舞蹈服裝社的因為我們是電話預定, 沒下訂單,結果就是表演前一天去取衣服,100套的牛仔服全租光了!!!!!可見周杰倫這一首歌果然很紅!
不得以只好租"鬥牛士"的衣服
看來看去就是怪!
所以外套脫掉
看起來像牛仔吧?!(像~~~像墨西哥牛仔~~~)


接著辣妹們進場


本次辣妹們, 最年輕的也超過30歲了, 歹勢啦~~~,
難得老師們願意配合穿小可愛和短裙加長靴,感恩喔~

蔡依林招牌動作----Go Go brother~~~`Go Go sister~~~

接著台客進場, 台客們自己都超high的(看莊組長超high的經典動作)


國彰組長和施組長(去年是王子,今年貶成台客!)

前:七年級的生教組長  後:六年級的主任

標準台客裝:黑西裝加白襯衫,白襯衫一定要拉出來,白球鞋加墨鏡,才是"正港"台客裝

結果咧? 辣妹們倒底選很忙的牛仔?還是超台的台客?
結果是~~~~~~~
辣妹選台客, 牛仔搞"斷背"變成台客跟辣妹們配成一對一對啦~~
 
一起大跳台客舞啦!(我還一邊跳一邊罵曉蘭站錯邊, 結果是我自己站錯邊.....歹勢啦~~~)

曉蘭和景毅這一組很整齊喔!

我們這一組....也還好啦!


好啦!這一次演出算是順利演出,任務圓滿達成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
原本對他們期待不高, 以為教不完,結果會很難看
結果這一屆女導師們很care自己的表現
上週還先將我的舞步拍下來
回去利用時間演練
甚至還會幾個導師運用空檔練習和複習
真是令人感動!
我也得到很棒的"附加作用"
我減了兩公斤耶~~~~~~
真是喜出望外

學生回來個個都說:老師,你變瘦了!
真是超happy 的
我們912回來的孩子真多, 無法回來的還會打電話致意
埃~~~~~果然當年沒白疼啦!


p.s.果然女大十八變,女生變正,男生呢?一樣幼稚! 哈哈!
我在捷運站有逮到未到的韋智
還看到見色忘老師的猴子,還有變更大隻的石頭, 被耀霆老師逮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