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今天仍然要到校研習開會,匆匆忙忙起床,梳洗完畢準備戴眼鏡,習慣性的拿起藥水沖洗隱形眼鏡準備戴上,沒想到一接觸到眼睛,ㄧ股灼熱感刺痛我的左眼,痛到眼睛張不開,我趕緊用冷水沖,死命將隱形眼鏡拔下來,再跑去點人工淚液,等睜開眼看,左眼整個發紅,不斷流眼淚,我還是硬撐著戴上有框眼鏡趕去上班

我原本想說過ㄧ天就好了,因為以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但同事勸我還是去看醫生,所以只好乖乖冒著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風雨去看眼科.等了近一個小時才輪到我,醫生開給我兩罐眼藥水,ㄧ天點四次,連續五天不可以戴隱形眼鏡(啥米?!這樣我很醜ㄟ),醫生看春我的內心話,又再說ㄧ次,五天之內不可以偷帶隱形眼鏡,否則會惡化,我只好乖乖領藥走了

中午點了眼藥水,因為ㄧ直流眼淚,所以用面紙擦眼淚,也許有不小心揉眼睛,突然覺得眼睛角膜似乎有剝離現象,眼睛更痛了!不斷流眼淚.我還是撐著去開會,結果開不到十分鐘,昭伶受不了我這樣子,帶我去健康中心讓護士處理,結果我的左眼就貼起來,變成獨眼龍ㄧ個~~眼睛遮起來雖然較不會流淚,但是眼壓會升高,會頭痛,很不舒服~~

雖然如此,晚上要看電視怎麼辦?硬把眼睛睜開看電視,因為今天要播 CSI:紐約,只好ㄧ邊流淚一邊看CSI,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唉~~~真擔心明天要用啥造型去上班?用獨眼龍?還是素顏加腫個像青蛙的眼睛?還是獨眼龍加墨鏡?這是一種fashion,我hold得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