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下午的空堂
匆匆去爬山
天氣陰陰涼涼的,太陽不大,正好適合爬山
今天ㄧ個人走,想要省點時間
於是改走較陡的黃禪園石階而上
雖然坡度較陡,走起來較費力
但是正好促進心肺功能
走著走著,轉上上九五鋒的主幹線上
也沒特別注意身邊的人事物
只覺得眼前一抹長長的綠色橫在眼前
沒多想
但心裏有ㄧ絲絲奇異的感覺
還是伸腳跨過去
就在跨過去那條綠色"長葉"時,其中一頭突然向上抬起
才驚覺我剛"跨"過去的是條"小青"
還好我沒有踩上她
否則我的腿鐵定被她咬一口
小青悻悻然緩慢離開步道
真是好險~~~

這不是第一次在山上遇到"小龍"
九年前的六月,也是在同一座山上遇到胳膊粗的白蛇娘娘
怎麼跟他們這麼有緣?
我不是許仙
不要來勾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