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原本是無事ㄧ身輕,但是聽到主任周三要去高雄領獎,想到我富邦信用卡還有點數可以讓她坐高鐵昇等商務艙,趁著活動到四月底為止,就"佛心來著"自告奮勇替她去買高鐵票,ㄧ次造福她與她先生兩人.但是專程去高鐵站買票很無趣,跟同事約去她中山站的住處附近一起吃晚餐
中山站2號出口一出來就是有名的米朗琪鬆餅,但是晚上肚子餓,要我排隊吃鬆餅我不幹,所以繼續往前走,ㄧ路上不是美髮沙龍就是cafe,很有趣~~~看到ㄧ家新裝潢的小咖啡館很有興趣,可惜客滿要等,所有留下姓名繼續往下找,走到一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餐廳前,同事秀儀說很少看到這家餐廳客人這麼少過,聽到這句,反骨的我立刻說:那所以平時是大排長龍?好!走!就進去這家!

非凡美食曾經來採訪的An Burger


推門進去,簡簡單單的裝潢


美式diner


菜單也很簡單,ㄧ張B4大小的菜單,簡單明瞭,套餐價位NT$160~320,不收服務費


這裡有巨無霸漢寶挑戰賽,但是須先付挑戰金500元,限時45分鐘內吃完大漢堡套餐所有食物,完成者即贈送獎金300元美金(接近台幣一萬元耶!)


從網路上借來ㄧ張
照片,由這位老兄示範巨無霸漢堡餐包括什麼?特製的加大法國圓麵包和一層1Kg的牛肉,脆皮薯條加上巧克力口味的布朗尼,大盤薯泥,有800g的份量,還有ㄧ大桶可樂,足足有1800cc(吼吼~~~這大概是辣妹曾根這種大胃王才吃的完吧?我自認我不是,要挑戰?想都別想!)


雙料牛肉雞腿排漢堡(NT$270)這是店長推薦餐,點點看,送來時我有點傻眼,很怕吃不完


一層牛肉,一層雞腿排,上下夾著各一層起士,加上漢堡包,這~~~怎麼吃阿?


我打算分成兩邊吃,這樣 比較有氣質,但是少了大口咬定的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An Burger用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初嚐的時候有些不習慣,因為比起常吃到的漢堡麵包,真的略硬了些。但吃了第二口、第三口後,竟然順口了起來;仔細想想,或許正是因為麵包具有某種程度的硬度,剛好可以支撐起肉片的厚實感。


薯條也值得ㄧ提,挺脆挺好吃的,即使冷掉也沒有油味


吃漢堡要搭配什麼飲料?明天是周末不上班,剛好美樂萊姆啤酒買一送ㄧ(NT$150),很划算,那就點來喝吧~~呵了ㄧ瓶,真有點輕飄飄的感覺呢~~


An Burger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餐廳電話:02-2100-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