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棕櫚泉(Palm Springs)的一間水上樂園Soak City玩,不知道棕櫚泉在哪?他位於更內陸,也就是更靠近沙漠的地方,當時的天氣很熱,但我不知道到底多熱,只覺得陽光很強,但曬的時候不覺得有刺痛的感覺
諾氏樂園Knott's Soak City(Soak有溼答答的意思)


Tidal Wave Tower:
Two (2) 7 stories high gravity-defying speed slides.
這一項設施幾乎沒有人排(廢話,有七層樓高耶!),所以Shannon二話不說第一個玩這一樣,我也被他拖上去,當我站在頂端,頓時軟腳,猶豫不決不敢下去,所以Shannon先下去,又輪到我,我看看這水道的高度還是不敢下去,於是決定讓給後面那一對情侶,那女孩一直勸我,要我兩手交叉,兩腿交叉,眼睛閉起來就下去了~~剛衝下去時,我因為害怕腿不小心打開,但想到安全守則是要腳交叉,趕緊又交叉,順利從水道滑下,但是感覺泳裝有"走山"的感覺,套句陶子說過的話:四角褲變三角褲,三角褲變丁字褲(好在我的泳裝是有小裙子~~),還要再玩一次嗎?我~~~~不~~~~~~要~~~~~


來這裡玩水的女孩們都是穿比基尼,不管任何年紀或身材~~


Kahuna's Beach House:
4-story interactive Family Funhouse with water slides, hose jets, water curtains, a 1,000 gallon dropping bucket, and more!! (Not all slides are open everyday) 這一區適合全家大小來玩,尤其適合年紀小的小朋友,因為很多水道設計是有身高限制的(可惡的Shannon每次看到身高表都叫我去量一下身高,ㄘㄟ,我好歹也有160cm高好嗎?機車~~)


Riptide Reef
800,000 gallon Wave Pool. 
這個有人造浪的波浪池還挺好玩的,只是我只能乖乖在我身高以內的區域玩(我怕滅頂),哈哈~~


Pipeline Point
A hill consisting of three slides: An open body slide, and open tube slide, and an enclosed body slide (Pipeline, Undertow (CLOSED), Wipeout).
這三種我們都玩過,只是中間那一個對於Shannon這種大個子來說很難玩(哼~~知道個子嬌小也是有好處了吧)


Sunset River
600 ft. long Lazy River. 在泳圈上可以懶洋洋的躺在漂漂河上,只不過當時好多人呀~~~好擠~~


Pacific Spin
Two (2) to four (4) person raft ride on a 132-foot long tunnel that drops 60 feet into a 70 foot funnel that culminates in a waterfall curtain. 
這是我們的最愛,連玩兩次,雖然扛兩人或四人的泳圈上去很累,但一切辛苦是值得的,從水管中衝出來到漏斗式的水道鐘擺飾的晃動,超刺激有趣


每一樣都玩遍之後,換個衣服就上車回去,看看車上的溫度,媽呀~~~蕐氏113度=攝氏45度??!!救命呀~~~~快蒸發了吧?(難怪我回去就曬傷,但是好在我有先去看皮膚科醫師拿藥,至少沒有癢痛到睡不著,我還用"日曬後面膜"來敷身上曬傷部分,超有效,隔天曬傷部分就僅是曬得有點黑,沒有紅腫)


棕櫚泉最有名的就是纜車與風車,沿途都可以看到風車,這裡的風力真的很適合風力發電



官方網站:http://www.soakcityps.com/
地址:1500 S. Gene Autry Trail
Palm Springs, CA 92264

停車費:
Parking-Auto $12.00
Preferred Parking $15.00
Parking-Buses & RV's $16.00

票價:

3-Day Advance Single Day Regular (ages 12+)
Online: $24.99 / Gate: $33.99 / You Save $9

Single Day Regular (ages 12+)
Online: $27.99 / Gate: $33.99 / You Save $6

Single Day Jr (ages 3-11) / Sr (ages 62+)
Online: $23.99

Single Day Parking Car
Online: $12

Single Day Parking Bus/RV
Online: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