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先從一個小健行開始(為什麼到了LA,還可以有健行的行程?),Shannon帶我來到Griffith Park
關於Griffith Park(葛瑞菲斯公園):葛瑞菲斯將軍(Griffith J. Griffith)買下此地後,於1896年12月捐贈,後人便以捐贈者為名。公園位於洛杉磯東北方,運用山丘地形,建成一座多元化休閒中心,有動物園、露天劇場(Greek Theatre)、運動設施和博物館,以及相當知名的葛瑞菲斯天文臺(Griffith Observatory)等設施。
我也來學學後面那隻熊,我是功夫傳人李小龍的後代~~


經過一番"健行",終於走到終點,葛瑞芬天文台


天文臺擁有加州最大的天文望遠鏡,並提供鐳射燈光秀演出。在天文臺外,可俯瞰整個洛杉磯市中心。在公園的高處,可以近距離眺望「Hollywood」幾個白色大字,是拍照取景的極佳位置。


天文臺右側設有一座紀念碑,紀念詹姆士迪恩主演的電影《養子不教誰之過》在此地拍攝。
James Dean 詹姆士狄恩


不一定要健行才能到這瞭望台,也有接駁車從停車場接送客人


遠眺洛杉磯市區,一片霧茫茫,空氣品質不如這裡好


瞭望台內部有許多天文知識,也有許多人晚上來此觀測星象


其實我還是不會根據這儀器分辨東西南北


天文史上的各大名人雕像


那就是日晷囉,我會看日晷唷


拍張合影~~~Shannon技術不好,尖頭不見了


接下來我們回到Griffith Park,躺在草坪上休息小憩一番(唉~~美國人真的"美國時間"很多ㄟ,在我們東方人看來,躺在草坪上做日光浴或睡覺都是"浪費時間")

接著Shannon帶我到Norton Simon Museum,裡面展有梵谷的畫作


但實際上,我們到了門口,Shannon問我是不是有去過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我說對呀,他就指著館內斜前方梵谷自畫像說: 這個博物館最有名的畫作就是那一幅,你已經看過喔~~~所以就不用進參觀囉~~~后!小氣鬼~~~
你就裝一個"很後悔"的表情吧你!


那就原路走回去,順便逛一下Old Town Pasadena街道,路上看到這一台車,好炫!


回程途中特地繞去"Pink's",來洛杉磯一定要去吃的熱狗店,這家店有許多名人光顧,也吸引相當多的觀光人潮,我們四點多來時還是大排長龍,懶得排隊的Shannon說:我看你無緣吃到,你就照張相留念吧!ㄘㄟ~~我到老遠從台灣來耶,你不知道我們台灣人最會排隊的嗎?說不過他,只好在車上照一張相,跟熱狗說掰掰~~


好啦~~時間不早(雖然天色還很早),打道回府吃晚餐去,今日主廚~~~Shannon
前菜:快速沙拉


主菜:微波玉米與煎魚


主菜:煎牛排,side dish 馬鈴薯餅與酪梨蛋(你沒看錯,就是酪梨,墨西哥菜中最常見的食材)


飲料:白酒(隨意喝到飽)其實是煎魚剩下的白酒拿來喝啦~~


好啦~~~好好休息一晚,明天要去水上樂園玩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