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美國獨立紀念日出發,ㄧ大早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到東京轉機,再飛到LA,整趟旅程幾乎沒啥睡(因為也睡不著),看了三部電影,吃了兩餐聽說ㄧ定很難吃的飛機餐(後來回程發現,來回吃的餐都一樣,是沒有很難吃啦,勉強可下嚥,而Delta的空服員真的可說是空中大嬸,還是亞洲航空公司的空姐最正),終於到了LA國際機場


這就是LA國際機場,眼前的高塔是以前的舊塔台,現在改成餐廳


來接我的老美,Shannon(薛能),帶我來這一家波斯餐廳用午餐


先上了烤餅,洋蔥和香菜                還有酸乳酪,等等沾在烤餅裹料用


說實在,這烤雞還挺好吃的,連烤過的番茄與青椒都很好吃,至於米飯~~不是吃慣的白米飯,就當作是一種體驗


擔心我有時差,加上剛下飛機很累,所以第ㄧ天的行程排的很輕鬆,先到機場附近的威尼斯海灘.威尼斯海灘起源於草商金尼(Abbot Jinney)將沼澤變成遊樂園的夢想.二十世紀初,16英哩長的運河,曾經縱橫於仿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的建築間.舞廳,鹹水泳池,滑冰場,水族館,都增添了威尼斯吸引力


我很喜歡這一區的感覺,運河兩旁的房子花園各有特色,每家都不ㄧ樣,剛好是連續假日,很多人在自家院子烤肉或做日光浴


ㄟ?好像有活動喔?有看到人群聚集,激起我台灣人特有的好奇心,硬要擠過去看熱鬧


兩旁圍觀的觀眾打扮也很特別,邀請這一位女士來當我的model


獨立紀念日這一天有放小水鴨的活動


將兩大桶的可愛小水鴨倒進運河裡,看他們最後能漂到哪


小鴨鴨順著水流往前遊


另外ㄧ頭另有比賽,原來是趣味風帆賽,各個參賽者絞盡腦汁用各種用具取代風帆


這位老爸很強,要ㄧ邊顧兒子還要ㄧ邊撐大傘和划船


兩旁的觀眾打扮也很配合美國國慶的主題ㄋㄟ(右邊那位"大"女士真是美國"代表")


這一船娘子君打扮成自由女神像,搏版面功力更勝一籌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吧!


1960年代,披頭歌手,藝術家,嘻皮先後已威尼斯海灘為家,70年代,加州房地產飆升,運河邊的房舍開始重修,空地大興土木,威尼斯展現新風貌.76年塑膠輪鞋發明,威尼斯搖身ㄧ變成世界滑輪之都,海邊蹬著滑輪鞋的比基尼女郎,三角肌油亮的青年,也有電子吉他彈唱功能


當年金尼修築的海濱步道(Ocean Front Walk)更加躍動著威尼斯的活力,藝人當街作畫,獻藝,手相撲克牌ㄧ路排開,賜青攤處處可見,恤衫店招牌處處可見.海灘步道上處處可見打扮清涼的女郎,或是全家出遊,但是棕櫚樹下也睡著流浪漢


海灘邊也可以租腳踏車,這裡的海灘跟台灣的海灘不ㄧ樣,這裡比市區涼爽,很多人在此游泳曬太陽~~


第ㄧ天,輕鬆過~~

p.s.這一天在桃園國際機場貴賓室享用早餐,結果走到登機口才發現手機不見了,我仔細想想可能掉在何處,於是匆忙走回貴賓室,先跟小姐說明我手機掉了,然後再走回剛剛使用的電腦附近,有一名男子看我在那東張西望問我是不是掉了東西,我說我手機不見了,他才遞給我我的手機。呼~~~好險阿!只是手機還給我的時候是"關機"狀態,如果我沒有及時回去,大概就找不回我的手機,雖然我已先設定找回手機模式,但是如果上了飛機加上沒有自己的電腦,要找回自己的手機的機會媜是微乎其微,感謝上帝再次提醒我,出門在外凡事要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