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向南走,經過我們之前曾經去浮潛過的庫克船長紀念碑那,ㄧ路上有很多咖啡樹,原來這裡是科那咖啡的集散地,有咖啡博物館,咖啡磨坊, 有UCC 夏威夷工廠outlet,可是Shannon不喝含咖啡因飲料,也不愛瞎拼,所以以上這些地方跟我無緣~
先來到一個小教堂


這個應該是創立教堂的神父雕像


夏威夷這裡紀念的方式就是替雕像掛上一串串的項鍊


教堂的門口前是墓園,沒有恐怖的氣息,反倒是帶來平靜與和平的感覺


教堂的內部壁畫全是由神父無師自通,自己手工畫的,並且融合了當地的特色,柱子延伸到天花板時幻化成ㄧ棵棵椰子樹,充滿了南洋氣息~


左右兩邊的壁畫則是畫著天堂與地獄的情景


教堂裡一角,ㄧ隻貓舒舒服服的蜷臥在椅子上睡著,想必這裡讓她覺得很心安,很舒服


教堂外的天空,很藍


接著我們來到Pu'uhonua O Honaunau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普烏何魯亞歐何瑙瑙國家歷史公園)旁的ㄧ個海灘,這裡雖然不大,但已有不少人來此作日光浴,戲水,浮潛(看到有人也穿救身衣我超開心,但那是ㄧ位划獨木舟的"阿唄"~~)


真的不騙你,很多人吧~~


也已經很多人在海裡浮潛了,我們等ㄧ下就要像那位女士,從那裡"下海"啦~在這裡浮潛,又是不同的感覺,這一次浮潛,Shannon不讓我帶Boogie Board下去,他要讓我自己游,剛開始我還是會怕,一直不肯放開他的手,後來漸漸覺得其實沒有Boogie Board也不會怎樣,我學著慢慢放開他的手自己游,發現悠游於海中真的很舒服,偶爾還會用手把他推遠一點,證明我自己游也是可以的,而這次很幸運的,我們看到了海龜, Shannon指給我看,但是我們得假裝沒看到牠,以免牠不爽會來攻擊我們~~


福利時間到~~~~比基尼辣媽~~~嗚呼~~~~吹口哨~~~


除了浮潛,戲水,日光浴,還可以划獨木舟,旁邊則是歷史公園的小屋,是我們等下要參觀的地方


普烏荷魯亞歐瑙瑙國立歷史公園
夏威夷土語"Pu'uhonua"有"逃避處"與"聖域"的意思,這塊原本隸屬王族的土地,在1819年卡美哈美哈二世國王打破禁忌之前,一直是收容俘虜或是罪犯,靜心思過的避難所,現在仍然保留當時的寺院遺蹟,供遊客參觀,包括老舊獨木舟,小屋子等等


在門口與開的嬌豔的花合照一張


其實我們進來這裡是順便要借用廁所換衣服,稍微將自己整理一下


牆上的壁畫講述著卡美哈美哈國王如何統一全夏威夷


也繪製著當時夏威夷民族的生活與衣著(跟大溪地好像,都是玻里尼西亞民族)


小屋


這樣的小屋,超通風的,果然可以靜心思過,但"關"在這裡也太舒服了吧?風和日麗的~~


跟小茅屋合照一張


此時的太陽逐漸西落


ㄧ旁的石桌還有黑白棋,好像中國五子棋,Shannon你會下圍棋喔?賣假!


那這兩棟沒有四壁超通風的建築是幹嘛用的?難不成是開會?審議?判決?


原來是放置船的倉庫呀?船"睡"的地方比人睡的地方還大~~


這裡也是著名的海龜產卵處,打擾海龜可是犯法的唷~~


處處可見的木雕(這些是要嚇人用的嗎?)


在房子籬笆四周都可以看得到


我喜歡這一張取景,很有南洋的fu(其實是因為看到明信片也有這角度,我覺得我跟攝影師英雄所見略同)


本想學他們站在海邊,旦是光溜溜的應該不太雅觀就作罷(是這樣嗎??)


叫Shannon扮ㄧ下比例尺(反正他最愛當比例尺),但說真的,除了他的肚子,他臉小腿長,比例之好會氣死人~~


以他的角度看我,我就是小矮人啦~~~(但是有美國太太當面稱讚我這身衣服很可愛耶~~呵呵)


椰子樹下的夕陽~


海邊的夕陽~~


太陽逐漸西落


接近海平面


隱末在海平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