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冷颼颼
真所謂"春寒料峭"
結果發現連電器也都怕冷

最近Anny幫我帶回結案高手1-4季
我樂的天天睡前看一集影集
但是這兩天卻看得很不順
我的錄放影機老是讀不到影片
害我一直要對他"好言相勸",或是"連哄帶騙"
昨晚真的跟他奮鬥了十幾分鐘
最後想到:他是不是怕冷?
因為2002冬天在瑞士山上,相機就是因為太冷無法開機,最後我把相機放到外套裡取暖才正常運作
所以我就拿吹風機對他吹了一下
結果立刻讀到~~~
耶~~~~hit the jackpot~~~
很高興開始看影集內容
看了4/3快要破案時,結果錄影機突然跳到"下一曲"
吼~~~~~~下一曲就是下一集,我難道還要從頭看?挖哩咧@#$%%
火大關機,關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