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Shannon問我,我想去哪?開玩笑,有哪一次是讓我決定行程?當然是他看著地圖,拿定主意之後再出發呀~~他看了看地圖,就說,今天我們來去最高點好了.阿?有了上次騎機車"爬山"的經驗,這次又要機車爬山??好驚呀~~~我們一路向西行,然後再穿越島中間的森林地帶,一路上人煙罕至,偶爾看到的都是當地人,大概也很少外國觀光客會到這種地方來,所以他們也很好期的打量我們.一路驚險萬分,每次催油時,都很怕不夠力會滾下坡來,跟著他玩,除了體力好,心臟也要很有力阿~~

跟著指示,我們來到"The View Top",原以為就是山頂,原來只是個"小餐廳"


景緻是還不錯,可以望見大海


就是這間茅屋"餐廳", 老闆是一對老夫妻,不會說英語


說是餐廳,卻沒有供應食物,只有架上的飲料,水果,我們早餐還沒吃,我看到有杯麵,就跟老婆婆說要兩杯杯麵,還要加蛋


老婆婆就開始用茶壺煮開水,泡了這兩碗"媽媽麵".然後我們等了3分鐘才開始吃泡麵.老婆婆一臉笑容拿了幾根香蕉問我們要不要吃,我們也很開心享用這天然無污染的香蕉.結果要要走之前,問問老婆婆總共多少錢.老婆婆比手畫腳告訴我們總價是:180泰銖.啥米?!兩碗杯麵+5根香蕉總價是180?!!!沒想到一臉慈祥的老婆婆也會獅子大開口來榨取我們.不好意思跟老婆婆討價還價,只好乖乖付錢~~~嗚~~~被泰國老太太搶錢了~~~~


悻悻然下山,結果下坡時,Shannon發現前輪煞車有問題,他叫我先下車用走的,我心想:不會吧?真的要走到山下嗎?還要走到機車行?不會吧?? 好在走沒多久,Shannon發現又可以使用前輪煞車,趕快跳上車走啦~~
真的沒吃飽,所以下山後,也是往南亂逛一下,聽說四季飯店有在附近,想說進去一探究竟.結果這種五星級的飯店,果然是太高級,不僅在山坡上,而且一般車輛是進不去,只能停飯店外的停車場,進去大廳也得是房客身分...唉~~~我們只是貧窮背包客,算啦~~然後就亂逛到這家餐廳,就在海邊,看起來還可以


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景,這就是蘇美島吸引人的地方


這家餐廳除了供餐還有兼按摩


我們各點一杯奶昔後,就等上菜.先來一盤炒雞肉


再來一盤青木瓜海鮮沙拉(真是百吃不厭呀)


廚房用隔板擋住海邊的風沙,很妙的是,老闆娘將冰箱橫躺在地.就變成冰櫃啦~~好聰明喔~~我們餐桌旁有一個吊床


我跟Shannon說這吊床看起來很乾淨,要不要試試?他一開始說不要, 後來躺上去覺得很舒服,吃飽後吹著徐徐海風,很舒服很想睡~~難怪泰國處處可見吊床


這吊床是亞洲人size啦~~他這老美腳放不上去,還是由我來示範比較準,噗~


回到我們住的Bungalow,哀~~~都不想細拍內部,有興趣者可點此連結Cactus.這老兄坐在門口好融入當地民俗喔


我們從大馬路經過一條小路進來,進來之後,就有如走進森林小屋般


我們的小屋距離海灘還挺近的


飯店櫃檯兼餐廳 & bar


這就是餐廳的招牌:Cactus,大家評評理,這是不是像一隻魚,第一次看到的人還真找不到招牌


下去沙灘的入口有泰式按摩


那就來"馬"一下吧~~,300泰銖/小時,小費隨意,但最少20泰銖


好啦~~~重頭戲來啦~~~情人節大餐去哪吃??我想吃浪漫法國菜,但是沒有一家看起來是有"浪漫情人大餐"的感覺,去餐廳聚集地Fisherman's Village,走了一圈,最後找了在入口附近的這家法國餐廳


看招牌是寫著傳統法國菜以及泰國菜,看起來生意也不差,那就進去吧


那位坐在吧檯前的金髮大嬸就是老闆娘,她笑臉盈盈的歡迎我們,送我一朵玫瑰花,祝我們情人節快樂~~好開心~~呵呵


我點了一客肋眼牛排,side dish是沙拉,沒有我要的飲料,最後點了7-up(好煞風景).說實在,對這餐點挺失望的,就是一份很普通的牛排,油脂太多,肉質不優,唉~~~蘇美島沒有好吃的牛肉嗎??


餐畢,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其實我們穿的也很"休閒",也不向要來吃大餐的感覺,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個很平淡的情人節~~~

上一篇:2013泰國蘇美島之旅(13)
下一篇:2013泰國蘇美島之旅(15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