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即將畢業,現在"才"拍攝畢業團體照,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不過,春暖花開,風和日麗的天氣拍照,真的是很舒適宜人
以往拍攝排排站的大團體照,每個人都要裝正經,近幾年攝影師都會要求拍活潑一點的,讓學生自己發揮創意
我們這個班很配合,都會乖乖照我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師要求配合演出,
於是我們的團體照,除了正經版之外,還多了個"慧慈版"還有"Nobody"版(相片日後補上)
而畢業紀念冊裡的相片,以往都是繳交大頭照之外,還有一張個人獨照,其他都是團體照
現在的畢冊廠商都會另外幫校長,主任,畢業班導師個人沙龍照外,還會幫學生照"小團體生活照"
開放讓他們穿便服照像,學生都很high,我建議學生每一組想一個主題,越有創意越好,需要道具的話可以自備
結果有一組超有創意,說要穿泳褲來拍照,他們想應該想很久吧?尤其以他為首,曹之沛,你紅了啦~~~
他平時在班上就是以高腰大叔造型搞笑


不然就是比這種"高叉泳裝"動作(你蠟筆小新看太多喔?還吉永小百合咧?)


拍照當天很high,就穿上他們這一組造型出現,我撂狠話說:有種你穿這樣去導師室!沒想到他當真要去,我聞言立刻放下手邊東西網導師室跑,學生也跟著我跑,奇怪,你們跟我跑要幹嘛?怕我跑去躲起來嗎?我是去拿相機拍下來~~(超壞心的老師)
還懂得戴墨鏡"遮羞",算你有羞恥心~~左邊就是耍憨的曹之沛,右邊是名符其實"太子幫"的太子(他的真名就是"太子"),只是太子幫的太子長的不像太子鳳小岳,倒是像"和尚(小天)",有像阮經天吧?


還很配合百pose讓我拍照,真的是夠了~~~~


這是不同組的組合,卻可以合成"粉紅姐妹花":小花,奕辰,阿昇(左至右)


這兩個不同組,也是不不約而同穿上沙灘褲與藍白拖成了"沙灘二人組",丁丁與郁翔


以上三組中,其中都有一個人之前都亮過像了,去年音樂比賽已經造成話題過,就是"Dancing Dueens"啦~~郁翔,小花跟太子


結果今天很不巧,我的相機沒電,回去拿電池才發現,也是沒充電?!吼~~~我怎麼老是出包~~~唉~~只好跟學生借相機來拍了
好啦~~來一張便服版的團體照,來個Q版"眼鏡猴"吧~~(中間那兩位妹妹很ㄍㄧㄥ喔)


這一組該取什麼名?那"三長兩短組"吧~~因為三長褲兩短褲~~~


這一組是沒臉見人的"襯衫組"


這一組是走復古風的"氣質淑女組",硬是要站在花園裡照,好ㄍㄧㄥ阿~~


這一組有點花花的,但是下半身統一穿運動服,那就叫做"下半身統一組"吧~~


這一組是"班服組",最整齊了~~跳出青春活力吧~~


好啦~~最勁爆的"泳褲組"來啦~~~在鏡頭前拍第一張照片還要"遮點"裝羞


明明預備前是很大方的脫了說~~~


這一組成員在畢業旅行時已成雛形~~耍憨四人組,唉~~~


還來個回眸ㄧ笑百"滅"生的pose


水池邊的"水男孩"姿勢,啊是跳暖身操是吧?


襯衫型男組擺一帳"猛假"照(ㄟ~~~五個手指等於一個拳頭,你們多一根手指喔)


這一組班服組擺出了很多對稱動作,有編過喔


長直髮的美眉們犧牲色相擺出"包租婆"造型動作


這一組還是很ㄍㄧㄥ


這一組竟然跑到升旗台來撒野~~公佈姓名啦:ㄐㄧˋ ㄌㄧㄢˊ,家綸,太子,曹之沛,黃靖元,郁翔(由左至右)


下半身組擺了一張很有Fu的姿勢,感覺很棒~


氣質淑女組擺出了很復古的姿勢啦~~媽媽們應該很熟悉囉~~


三長兩短組聰明利用台階擺出千手觀音的姿勢


襯衫型男組這姿勢是怎樣?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嗎?應該是說"歹路不通"(艋舺ㄧ片的真實涵義)


泳褲組利用三根旗桿說要表演鋼管猛男秀~~


最後來一張曹之沛發明的帽子,用外套縮成的派對帽


攝影師收工了,他們仍然興致勃勃跑去下星期才正式啟用的溫水游泳池前照像,好啦~~下星期的"剪綵"檔案照就用你們的照片就行啦


還很大膽跑進去擺pose照相


有人問可不可以下水,救生員客套的說:可以,他們就撲通下去啦~~你們還真的"啟用"了


來跳躍一下表示慶祝游泳池啟用啦~~好high阿~~~(等一下公民課是要怎麼上啦??)


相關閱讀:Dancing Queens
         909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ky Walker 的頭像
    Micky Walker

    Micky Walker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