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閒閒沒事,Shannon說他先去海泳,順便去浮潛看看我們這飯店的海域適不適合浮潛,那我就只好到櫃台那上網去(因為房間的網路不穩)
說實在,我們這個泳池真得很不錯,面向海邊,水深不致讓我溺斃,對我很"友善"


只不過,泳池的外圍還有一圈餐桌包圍著


早上的海灘,漲潮中,海灘幾乎都不見了~~


我和Shannon其著機車隨意逛,來到一個不知名的沙灘,這裡很幽靜,沒什麼人


只有海灘邊的一些bungalow,還有一間飯店


這裡沒什麼遊客,深得Shannon心,水也很純淨,希望不要太多人發現


剛好有一對情侶也來,幫我們拍張合照.這對年輕人一邊玩一邊還在找今天的落腳處(哇~~這跟我覺得事情一定要先預定好住的隨興心態差好大),最後他們也在這裡的飯店落腳下來,只不過,後來我上岸沖水時遇到他們,他們跟我打招呼,我卻認不出他們,好糗


這裡也有鞦韆可玩


小狗也愛玩水,今天的水位超低,連小狗的腳都淹不到,所以要玩就得到遠一點的地方啦


傍晚再回到Haat Mae Haat海灘,哇~~退潮之後,通往Ko Ma的"道路"整個浮現了


我們騎著機車,繼續往南騎,來到另一個不知名的海灘看夕陽


Shannon好像"狗狗磁鐵",都會吸引狗兒們自動過來,這隻小狗坐在這裡彷彿是Shannon的,真有趣


隨著時間流逝,夕陽逐漸西沉


漸漸的,即將隱沒在海平面下


在鏡頭的右手邊,遠遠的看見有人,應該是在海釣,水位真低呀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漫無目的的閒晃,晚餐很隨興找了一間餐廳,結果讓我等了45分鐘才上菜,肚子餓到一個不行~~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這道海鮮炒綜合蔬菜很下飯


哇~~飯很快被吃了一半,Shannon也很快將他的椰子湯快喝完了(真的有餓到)


他還另外點了一個Pizza,但事實證明.點太多了,吃不下~~~(剛剛真的太餓了)


今天真是個閒適的一天,有很多"美國時間"可殺~~

上一篇:2013 泰國蘇美島之旅(10)
下一篇:2013 泰國蘇美島之旅(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