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的天氣:rainy & cold
今天他早上要去辦公室
跟客戶, 其他合夥人開會
所以昨天早早跟Clair約好去她家玩

從家裡走到地鐵站要15-20分鐘
光坐地鐵到Richmond就花了1小時20分
再坐公車到Kingston花了20 分鐘
天哪!我花了2小時才到目的地
倫敦還眞不是普通的大

一起在Wagamama用餐
我點了拉麵
但是,還挺油的
眞不像日式拉麵(7.75鎊約500元台幣)
然後買了蛋糕就一起回Clair溫暖的家啦

一直很喜歡Clair的寄宿家庭(Home stay)
她的Home爸Mike ,Home媽Mel是非常好的一對夫妻
尤其是Mel, 她記得我,非常關心我,怕我在英國被欺負,
必要的時候,她說可以我可以住她家耶!
介紹一下她家
廚房

 
餐廳

後花園

餐廳旁的客房一角(現在是書房)


另一個角落


Mel ,我, 和八個月大的Dusty在客廳


Clair的可愛學鋼琴學生Max


樓上的客房


樓上客用浴室


我們的下午茶


我今天的晚餐(煎魚,炒蘑菇番茄,和莎拉), 有點小失敗


期待明天是好天氣,就可以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