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三號是好姐妹萍的生日
但是她生日剛好是星期天
不方便一起出來慶生
所以我們在她生日隔天(星期一)ㄧ起吃中飯幫她補慶生
這ㄧ次選了ㄧ個才開幕三年的新飯店~~美麗信花園酒店
他們開幕三週年
所以在4/30-5/8期間生日或生份證號有3的
四人同行兩人免費
午餐是主餐三選一,沙拉吧自取吃到飽
這樣算下來ㄧ人不用五百
非常划算

在市民大道下建國南路交流道即可看見這ㄧ棟美麗的建築,法式花園建築
到了雨林咖啡廳,隨著小姐帶位,挑高的空間,偌大的窗戶引進明亮的光線


我們坐在靠牆的沙發區


晚上的吧台區現在放著鮮鮮水果


莎拉吧強調有機蔬菜,蔬菜看起來品質極好,右手邊有四層橄欖架供你選擇


妳相信沙拉吧還有羊膝供選擇嗎?還有雞塊等熱食,湯有法式南瓜湯及義式蔬菜湯


各式冷盤


水果及甜點


沙拉吧的另ㄧ端有更多選擇, 是我喜歡的彩椒


有十種salad dressing供你選擇~~~


今天的午餐是法式鴨胸佐羅勒醬汁,黃金酥炸鱸魚佐奶油紅花醬, 帶骨小牛佐辣根醬汁


很清爽的餐桌擺設


這是我的頭盤, 好像有點太超過


主菜之一: 黃金酥炸鱸魚佐奶油紅花醬,還不錯


主菜之二:帶骨小牛佐辣根醬汁,我比較喜歡我點的這ㄧ道


每一道水果都很甜好很吃,甜點也是很棒~唯一的缺點是餅乾不夠酥脆


吃飽喝飽,茶餘飯後起來走走, 發現這個位置很棒,視野極佳,定位時要指定這裡



坐這裡可以望見花園


大片落地窗外是小橋流水


還有人工瀑布


姐妹淘四人行:芸and媜


我跟壽星,萍


另外ㄧ區晚上在此用餐別有氣氛


餐廳外有麵包櫃


通往大廳的走廊是法式情調


這裡的等候區很像客廳ㄧ樣,讓你很想坐下來拿本書來看


晚餐的選擇更豐富[美麗犇放夜],NT$ 998肋眼吃到飽, 趕緊來試ㄧ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