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帶著三歲的兒子來台北看"米勒"畫展
結果排隊兩個小時進場,進去只看了20分鐘就疲累不堪"出場"啦

我跟她約在東區
帶她們去一家小餐廳"Market Place"吃義大利麵
她另外還約了ㄧ位神秘嘉賓---14年前一起去波士頓遊學的同學(比芬)

真的好久不見
Jo Jo,你還記得他們這一對姐妹花吧?)
比芬仍然還是過著閒適自由的生活
妹妹比娜,當年南女資優班高一生, 在台大研究所畢業後,如願申請到當年我們呆過的哈佛大學,正式成為哈佛研究生
還不急著找工作, 現在在美國農場體驗人生

後來說到喝下午茶
我突然想起一個好地點---Hello Kitty
上次來試吃它的晚餐http://www.wretch.cc/blog/Mickyli/20324660
這一次終於如願來享用下午茶

雖是星期一下午
仍是很多客人
我們只能坐樓上
Urania的兒子很好動
照起像會故意挖鼻孔, 做鬼臉, 躲起來, 



好動的他, 差點毀掉Hello Kitty的水晶吊燈


好啦~~~終於照到一張帥氣的相片


好啦~~媽媽跟阿姨們要好好享用可愛的下午茶啦
Urania點的蛋塔(NT$ 300,可點180元飲料,另加10%小費)



比芬點的草莓捲(看起來就很誘人)(NT$ 300,可點180元飲料,另加10%小費)



我點的薰衣草奶酪(NT$ 340,可點180元飲料,另加10%小費)
個人覺得我這ㄧ道組合很好吃,薰衣草味道夠, 基座的千層酥酥脆好吃,我討厭的巧克力竟然好吃的 



我點的飲料是熱帶綜合水果茶(以哈密瓜為主要果汁),但是吃蛋糕還是搭配"茶"較適合



附餐是可愛的Hello Kitty草莓果凍



來者是客,Urania和她的兒子來ㄧ張母子合照


我跟比芬合照(不曾同班過,同校六年互不相識,因為Urania而結識)


離開的時候,Uraia的兒子ㄧ直要牽我的手(孩子, 等你長大, 阿姨已經變老啦,到時要牽女朋友的手~~所以現在還是牽媽媽的手吧
經過這個暑假, 我覺得我還挺有小孩緣的, 文馨的女兒,老妹的兩個女兒和Urania的兒子都很愛跟我玩耶
好啦~~我除了有長輩緣之外, 多了個小孩緣, 唯一不變的還是沒有男人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