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好幾天拼命趕工
終於將俄羅斯雙城+金銀雙環九日遊寫完
為的就是趕在我下一趟旅行之前完成

明天就要去日本九州關西15天溫泉鐵道之旅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日本
但是這次準備日本之行好像有點不太順
一開始機位訂不到,
聰明的秋萍定到從小港機場出發往返名古屋中部機場(這樣我要先南下去高雄搭機)
然後再等JR Pass,結果拖拖拖,拖到票價最高點買到
當然,拖到此時去買日幣也是在高點買進
然後用信用卡點數安排機場司機送機也是在最後一刻才搞定(差點錯過暮光之城首映場的最前段)
還有這幾天趕工寫俄羅斯,完全忘了要複習一下日文
日文又忘了差不多了,我要被秋萍罵到挫屎了~~

也因為這趟旅行
我得錯過小表妹的婚禮+台南補請
因為這趟旅行
我勢必錯過CSI:LV第十季最後三集精彩大結局(首度由NY+LV+Miami三地同時辦同一案),媽阿~~~有誰行行好~~幫我錄起來?~~~我超想看的啦~~~從來沒有三組人馬聯手辦案耶~~
還會錯過CSI:紐約第六季第一二集(喔~~上次的伏筆是有人埋伏全組人員,勢必造成某一組員犧牲)我也好想看~~~

嗚嗚嗚~~~所以這一趟日本之行一定要很好玩才行
等我喔~~
要等我回來喔~~

p.s.我今天早上匆匆出門,因為看到送機的司機已經來等了,我很高興的坐上車,看著壹周刊,過了15分鐘才猛然想起:my jacket??? 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