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本的最後ㄧ天了
趁著在東京
趕快把身上剩的日幣花ㄧ花

在池袋之家住宿很方便很經濟很溫馨
因為有免費早餐吃(我們都不客氣的吃三片厚片吐司)
有兩台電腦可上網(有中(繁, 簡)英日韓等五國語言), 有 skype可用,
投幣式電話, 還有付費式洗衣機和烘衣機,廚房的電視還收得到台灣部份節目
老闆娘陳太太會中日語(英語與廣東話略通), 而且人很親切,
上次我們要跟乳頭溫泉確認時間就是她幫我們打電話的
住在這裡的收費低廉,ㄧ人約3000日幣,若是套房(含衛浴)則是三人ㄧ萬日幣
且住這裡給已跟其他房客交換旅遊資訊, 
由於陳太太是台灣人,所以以台灣房客居多, 但我們有遇到ㄧ個老外
問了之後才知道他是紐西蘭人,娶台灣老婆生了三個可愛混血兒,ㄧ起來日本玩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 房客有時會很吵~~~~(實在不想出去罵自家人ㄟ,都同ㄧ國的~~)

池袋之家
東京都豐島區池袋2-20-1 House 池袋
Tokyo Toshima-Ku Ikebukuro 2-2--1
House Ikebukuro
TEL: 81-1-3984-3399
FAX: 81-1-3984-3399
負責人: 陳太太
(出了池袋站票口,順著指標往西口方向移動, 地下道有C1-C10, 往C1出口方向出去, 走約ㄧ分鐘
後會看見指標指示右轉, 再左轉即是)


我和佳瑾ㄧ大早衝去巢鴨(之前介紹過的老人西門町)
因為聽說有便宜的餅乾
但是太早去~~其實很多店都還沒開
所以就亂買ㄧ通,買了一大袋餅乾和零食和一些有的沒的
就衝回來拿行李, 準備搭車去趕飛機啦~~~

搭上開往機場的班車

車內本身有如機艙 , 同樣有閱讀燈以及機艙式的行李箱



到了機場, 我們分開check in, 我很順利就OK了,但是秋萍不知怎麼回事就很不順, 接下來看到她
拖著行李到另外一邊的櫃檯劃位 ,又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跟空姐"灰"了老半天
後來秋萍跑來跟我們要登機證,我們以為我們的機位有問題
原來航空公司機票超賣,我們較早報到, 所以好心的空姐幫我們五人全部升等為商務
真是太開心了~~~ 
玲雅笑稱我是有備而來, 今天的打扮就是要搭商務艙的
ㄟ~~~~因為不用大清早起床, 所以可以慢慢打扮,但經她這樣說好像真的ㄟ
因為輪到我去check in 時,我直接被請去商務艙櫃檯劃位,即使check in 時不太順,但空姐都沒說啥
只有跟我要電子機票再看一下,不像秋萍第一次 check in行李被拉下來, 叫她改去別的櫃檯check in


趁著空檔來拍照,來到日本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要將你的JR Pass兌換券換成實體本, 在東日本旅遊中心


這就是我們的飛機, 等下我的座位就是上層最靠近駕駛艙的第一個窗口

 

窗口下有一個小小的行李箱,可以放置你的隨身行李, 你的包包就不須放在地上囉~~
(好貼心阿~~可惜我的YSL Double Bag 上次來日本後底部掉一個鉚丁後, 我就不爽帶她出遠門了)


我的座位與駕駛艙只有一門之隔


位置寬敞又舒適, 椅子可以放低, 可以好好享受飛行, 中間的手把很寬,可以將飲料放在上面(我點香檳)


看一下我們今晚的"晚餐'吃啥(國泰是香港公司, 所以中文翻譯與台灣不同,我會轉成台灣式中文)


頭盤(前菜)是煙三文魚(煙燻鮭魚)與三文魚籽(鮭魚子)


光看擺盤就覺得很高級


我點的是主菜是香蒜鮮菇義式餛飩配鮮菇及鮮蔬(空姐說: Oh, you like Western food~~)


佳瑾點的是香煎牛柳配日式燒醬,伴日式飯及鮮蔬


我點的用餐飲料本來要跟她點調酒, 但我說不出個確切的調酒名(不能點pub裡的那些調酒,因為很複雜)
空姐不會調, 所以我最後說那來杯柳橙汁吧~~不死心的空姐另找了一名香港空服員幫我點酒(她真是好心),
她幫我調ㄧ杯可樂加伏特加, 所以我有兩杯飲料耶~~


甜點是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好開心阿~~~~(開心指數五顆星)


精美朱古力(巧克力)


我的餐後飲料點咖啡囉


吃飽後,小睡一下囉~~~(有錢人真好,這一趟怎麼不是飛倫敦...等長途的咧?短短三小時一下就到)


就這樣, 愉快的結束日本之旅, 期待下ㄧ趟旅遊更有趣, 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