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周年慶買了新玩具~~我的女朋友三號 (Panasonic GF3)
為了她,傷透腦筋
因為有長短兩個鏡頭,當初買的時候沒有配備原廠皮套,只好在現場隨便買了一個簡單的套子裝
回來上網找是否有適合的皮套,結果怎麼找只有分別找到長短鏡皮套
短鏡皮套,但是那我的長鏡頭要怎麼辦?


如果是選短長鏡頭,雖然可以長短鏡共用,卻嫌它占空間


原本打定主意要買一個短焦鏡套+相機包,想說平時帶短焦鏡出門機會比較多,所以買短焦鏡套就好,如果要拍戶外的,那就將相機包當隨身包用

後來同事告訴我可以去數位小兔找,她說在那個網站裡,有一個很適合我的相機皮套,而且店家就在我上班地點附近,在網站上看好直接去看現貨,會比較有保證,沒想到在這裡找到原廠皮套!真是太驚喜了!
原價:NT$2680


可拆式相機套,只要固定好下半部,解開兩顆扣子即可拍照


長鏡頭可以存放在鏡桶中,


兩姐妹一起拍合照


下面的扣子牢牢鎖好就可以保護好側邊與底部,輕輕解開左右兩邊扣子...(怎麼越寫越鹹濕?)就可以拍照,不需全身脫光光


杯子狀的設計,讓鏡桶顯得更可愛


店長曾是敝校校友,雖然不認識我,還是"撒必甦"少算我兩百,後來我再回去買相機腕帶,他竟然乾脆免費送我一條皮製腕帶,剛好也跟皮套有搭,真是開心呀~~


數位小兔真的還不錯,價位合裡甚至有些比大型購物站還便宜,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找找,也許會發現驚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