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時敎到一個單字:snow
除了敎這個字的用法,還順便教了其他天氣名詞
ㄧ時興起開始新名詞教學

白雪公主:白色雪人戴上皇冠就是"白雪""公主"(真的下雪啦~~~)

那童話故事中ㄧ定會來救公主的白馬王子呢?
白馬王子ㄛ?白馬王子當然就是"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ㄧ跤"(所以白馬王子叫"黃義交"?更冷啦~~)
白馬王子英勇事蹟不只這樣
白馬王子還一定會過三關(因為"我身騎白馬過三關~~~~")

機車:就是參加機車聯誼時,被恐龍妹抽中鑰匙,忍辱負"重"載她上路, 等紅燈時跟她說:同學,妳可以下車幫我看一下我的後輪嗎?我的車怪怪的",她ㄧ下車立刻揚長而去的行為叫做"機車"(這就是"機車"當形容詞的由來~~~~~係今ㄋㄟ嗎?)

我這樣敎會不會誤人子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