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A型流確診案例日增
天天處在緊張狀態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何謂"H1N1"病毒
轉載別人轉寄給我的郵件
希望對自己與他人有所幫助

 
 

Fwd: FW: H1N1與一般感冒症狀比較表 請參考 

請大家要多保重!

 

H1N1 新型流感與一般感冒症狀比較表

一、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全球H1N1新型流感疫情暴發大流行,

     H1N1新型流感來勢洶洶,疾病管制局預估,未來新流感

      感染進入高峰期,國內感染人口將達三成,請各位多加注意。
 
二、如附件傳送H1N1新型流感與一般感冒症狀比較表,敬請

    參考。
 
  H1N1新型流感 VS 一般感冒症狀比較表

H1N1新型流感

一般感冒

3-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37.8度以上)                   且會急速的全身性肌肉酸痛

逐漸發燒及全身性肌肉酸痛

80%以上會有嚴重的頭痛

輕微的頭痛

無流鼻涕有咳嗽及喉嚨痛

流鼻涕及咳嗽

幾乎沒有打噴嚏(較不常見)

打噴嚏

37.8度以上之高燒會持續3-4

偶會發高燒

嚴重全身性肌肉酸痛、關節疼痛

輕微的全身性肌肉酸痛、關節疼痛

大多數的人會有發燒惡寒

偶會有惡寒

持續會有嚴重的疲勞感與虛弱

輕微的疲勞感

扁桃腺不會腫

扁桃腺會腫

會有嚴重的胸部壓迫感

無胸部壓迫感

 


以下是ㄧ位H1N1患者的實際經驗

證實中獎,
目前還閉關中.
把經驗分享給大家,
請大家保重. 
----------------------------------------------------------- 
 
一早有不少同事來關心我的狀況,
也想了解 H1N1 的症狀 及 我如何發現的,
以做為預防.

我就說明一下

剛開始
1.
疲倦
2.
全身酸痛
3.
喉嚨不舒服
4.
會冒冷汗
5.
輕微發燒

 
但都很輕微! 
 
看醫生, 初步認為應不是 H1N1
先以一般感冒處理.
但交待我, 若有高燒, 咳嗽就要去找他.

結果隔天就高燒 & 咳嗽 & 胸口痛 & 開始有氣喘
(
開始侵襲肺部了)
再去找醫生
快篩證實中獎了

開始吃克流感
克流感非常有效
簡直是特效藥
那種藥, 我相信不能先吃, 會讓病產生抗藥性

 
現在胸口 & 發燒已經受到控制
(
吃完第五顆克流感, 10 , 早晚各一),
不過身體肌肉很敏感, 全身酸痛.

我算是輕症,
所以還好.
主要是發現的早,
及時吃克流感

H1N1
變化很快, 非常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