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校慶園遊會
我很久沒有從頭呆到尾
因為以往每一年忙著上台表演
然後就將園遊會的重責大任交給實習老師跟家長
等表演完才回來

今年我很乖
從開始張羅, 佈置, 
訓練孩子販賣, 製作, 叫賣
然後ㄧ直有不同屆的學生來
我要ㄧ直出去"接客"
最大的壓力在於每ㄧ個學生都要問: 老師,你記得我是誰?
唉~~~真的是敎太多屆
導師班就算啦
每一屆都有敎國三(或九年級)的學生,真的名字叫不出來
而且, 畢業幾年容貌變化真的挺大的
以後自己就先報上名來啦~~~老師老啦~~~

班上有人自己帶黑人假髮來做宣傳, 穿著班服和廣告四處宣傳



班上七年級的實習老師回來看他們 , 來ㄧ張合照吧~~


我也要藉假髮來戴, 馬上變成黑人妹(吼~~~還把我的名字寫在黑板~~~)


就是這一位同學帶著黑人假髮大跳台客舞啦~~~


超自HIGH的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