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Patty的婚宴與敝校家長會所舉辦的謝師宴撞期,而我是畢業班導師,我再三思考下,決定還是來參加喜宴,為Patty祝福
來到婚宴場地,婚宴還未開始,所以跑上樓來看看美麗的新娘


這張就現出"原形"啦~~~沒啦~~~Patty很興奮看到她的好友們一一上來看她


好啦~~~新娘端莊的坐好跟來賓照相


ㄟ~~我手臂太粗,脫掉外套再照一張,這角度我看起來手好細,呵呵~~(謝謝佳琪,技術好!!)


今天的Patty特別美呀~~

跟佳琪再合照一張


佳琪跟Patty合照一張(可憐的Belle在樓下收禮金,忙碌中~~~)


據說另一位跟我名字念起來一樣,她叫Mickey,也是教英文的唷

婚禮布置溫馨,另外還有拍照區有提供可愛小道具,超有趣,可惜沒去拍,另外Patty還很貼心為來賓們的小孩準備禮物,超貼心的,果然是念兒童心理學的!


西華飯店的餐桌布置

餐具很精緻,而且每換一道菜就換一次餐盤或補上刀叉(視菜色需求)

來看一下菜單,我和Rick很認真的檢視每一道菜,發現第二道"鴨肝蝦盒拚彩玉帶"好像沒上ㄟ, Patty你應該結帳時要扣一道菜的錢~~(而且英文菜單上是說這是魚翅湯加兩種菇類和海貝類,中英文不符合喔~~~真是職業病)


錦繡大拚盤:烤鴨,海蜇,章魚,牛腱, 椒鹽排骨


難不成這就是消失的"鴨肝蝦盒彩玉帶"??可是這不是干貝,豆腐與豆莢與紅椒??


香蒜大虎蝦,這個好吃,有附刀叉好方便大家優雅地吃蝦肉


竹笙燉四寶


辣味糯米飯,顏色很討人喜歡


中式美甜點(終於有可以讓我來得及拍全貌的菜色,其他幾乎都是服務生來分裝好,就來不及拍,中間消失不見的幾道菜,是被我吃掉來不及拍~~哈


季節水果盤:雖然飽了,還是每樣來一片

席間跟鍾媽媽(Belle的媽媽)照一張,12年前我就是厚顏地跟著Belle和Rick去鍾爸爸在泰國的家玩,好客的鍾媽媽還是很熱情招待我這不速之客,人超好的!難怪Belle也是人超nice,嫁給好男人代表Rick,一家子都很幸福

剛剛在新娘房沒遇到惠菁,因為她負責要顧播映婚紗照的四台iPad(Patty這次的婚禮超級環保,沒有加洗放大婚紗照,而是運用現代科技來呈現整組婚紗照,席間一開始也播放著整組婚紗照,這樣所有賓客都看得到)


送客前趕緊出來先跟新人合照


再來一張我們跟辛苦包的喜糖大合照


鍾媽媽沒入鏡,再來補一張大合照囉~~~


Patty,祝你永遠幸福唷~~~你今天特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