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是好姊妹國萍的生日
為了她的生日
我和雅媜喬了一個共同時間(星期三)
到新光三越買她的生日禮物
(順便看看有沒有要幫自己買的禮物)

我們先在B2用餐
正在大口大口啃著美味的炸雞
眼角瞄到有一不明人士站在我們身旁
以為是無聊男子
所以就假裝沒看到不理他
沒想到是多年前的同事!
帥氣依舊只是多了些許白髮
沒想到第一句話竟然是
"怎麼十年後你們兩個中年婦女還坐在這裡啃雞腿?"
"啥米!?" 中年婦女?! 我哩勒!#$%%^&^&*%$#
這位歐吉桑,你講話太毒囉!
雖然你當年號稱全校最帥男老師, 女兒要考高中了吧?!
雖然當年是初出茅廬青春無敵美少女
現在也還是"美少女"啊!
(只不過是"資深"美少女,而另一個資深美少女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啦!)

到了星期四
我們決定來一個"暫時"單身生日派對
所以國萍就跟老公說"老公,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今天幫我帶小孩,我要出去吃飯慶生喔! "
雅媜今天也是叫老公自己帶小孩啦!
只有惠芸是請育嬰假全天在家帶小孩,所以帶她七個月大的女兒, 反正是"lady's night" 嘛!
那我的小孩咧? 我自己就是小孩,"自己帶 "!
看看我們這幾個六年級生
好不容易一起吃飯
吃飯時的話題總是圍繞著工作,家庭, 小孩
看看另一桌年輕短裙話著濃妝的辣妹們
只有一個感覺
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