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2013終結單身的Gina,有情有義約我一起吃聖誕大餐,我當然是排除萬難(捨棄守在電視看CSI)要跟Gina一起共享聖誕大餐,因為2013後,Gina就是"謝太太"啦~~~我又少了一個單身好友~~~雖然捨不得也很替她感到開心

Gina一直很喜歡民生社區的環境,其中一間牛排館Lulu,是她一直很推薦的一間餐廳,既然聖誕節是西洋節慶,我們的聖誕大餐當然就是以義法餐廳為首選囉~
12/24這一天是座無虛席,還好我有提早訂到位,餐桌的色系以(法國國旗顏色)為主,也有的是(義大利國旗顏色)


搭配聖誕節節慶,餐廳內處處是聖誕節的飾品與音樂,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服務生當然也是應景的戴起了聖誕帽為客人服務


桌上已擺好的這小盤子,可依個人喜好當麵包沾醬吃或當開胃菜吃


我們這天沒有說好dress code,各自表態, Gina很應景的穿著紅色格子襯衫


LuLu菜單請點這裡
首先送上了沙拉,很少看到沙拉是放在高腳杯裡,很特別,沙拉看起來特別好吃
左:手工醃漬櫻桃番茄配手工乳酪        右:櫻桃鴨燻鴨胸沙拉


特寫一下我點的這道手工醃漬櫻桃番茄配手工乳酪,櫻桃番茄特別香甜,不像蔬菜,比較偏向水果,加上手工乳酪,真對味


左:義式蔬菜湯                       右:南瓜奶油湯


忘了介紹餐前麵包,雜糧麵包口感很扎實,吃不夠還可以再續


凡點用主菜類或麵類,可加點超值組合餐,每客另加NT.250

我點的主餐是炭烤牛排香蒜蘑菇麵(單點NT$390)


除了可以吃到我愛吃的炭烤牛排外,還可以吃到香蒜蘑菇麵,兩者兼具


Gina點的這道香煎鵝肝配松露奶油燉飯(NT$530)最讓我驚豔,鵝肝入口即化,也沒有讓我擔心的"味道',超好吃!


清新的檸檬山粉圓,加上奇異果,很清爽


在服務生推薦下,我們點了脆皮巧克力蛋糕,擺盤很漂亮


crispy巧克力片,不會過甜,有酥酥的巧克力香,這道甜點值得推薦


我們又再加點一道甜點:舒芙蕾


服務生會將舒芙蕾切開,然後將百香果拌入其中,再依個人喜好再加糖漿,我們覺得舒芙蕾加上微酸的百香果剛剛好,不須再加任何糖就已經很對味


吃完了這道聖誕大餐,開心地離開這間LuLu餐廳


在走到敦化南路的路上,看到這英式電話亭,忍不住進去假裝打電話,其實以前在倫敦時根本很少用公共電話(因為都用手機),倒是在香港或其他地方看到這紅色英式電話亭會很興奮~重點是:我和Gina又一起度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夜


LuLu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TEL:02-2713-2250
FAX:02-2719-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