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車站, 不知道誰會來接我們
我們左看右看看到一 台六人座小巴
於是我率先走去問"BiBi House ですか?"
對方給我肯定答案, 確認身分後就請我們上車囉(真抱歉我們為了照相讓他等很久)
車程約半小時到達BiBi House(位於美澤)

 
周圍是ㄧ大片的油菜花田,感覺很舒服


整個民宿主體


倉庫與郵桶


主屋前的小花園裡, 小地方都很可愛


門口的傘架(連傘都是可愛的愛心圖案)


玄關鞋櫃


寬敞舒適的餐廳, 大片窗戶以及落地窗讓室內光線明亮寬敞



好~~~我們今晚的晚餐即將登場啦~~
炸薯餅, 柳橙, 鮭魚生魚片, 烤豬肉(我最討厭的菜),蒸蛋,小菜 ,旁邊是老闆女兒最自豪的菜: 焗烤馬鈴薯





























北海道農產除了哈密瓜之外,還有馬鈴薯,高麗菜以及番茄, 都是讓北海道人自豪的農特產,白飯
好吃到我們還向他們續飯, 他們很阿撒力的給我們再ㄧ盆飯
(他們不會以為我們台灣人都是飯桶吧? 羞)


民宿主人叫做齋藤英明老先生, 他很喜歡跟人聊天,我ㄧ邊拍照, ㄧ邊吃飯還要ㄧ邊回答他,他說
他來過台灣, 台灣是ㄧ個很有趣的地方...等到我會的日文已經講完, 我就不知該說啥啦~~所以他
就"轉檯"到別桌去聊天, 跟別桌日本客人聊我們這一群人來自哪裡, 彼此間的關係是啥(我有聽懂喔)
齋藤先生的女兒負責餐點部份, 她的好手藝還曾上過電視, 最自豪的菜是"焗烤馬鈴薯", 超好吃~~
女婿則是負責開車接送我們的先生
網路幅遠弗界,因此今晚的五組客人除了一組日本夫婦,  其他都是華人: ㄧ組香港人, ㄧ組台灣
三人家庭, 另ㄧ組也是台灣三人小家庭(ㄧ對年輕夫婦帶滿一週歲的兒子來自助,真是佩服), 最大組
的就是我們啦~~
齋藤先生熱心幫我們拍的合照


用餐時,齋藤先生會播放有關美瑛的錄影帶, 介紹美瑛之美, 餐後飲料是咖啡,紅茶或綠茶


等待泡溫泉的空檔 , 隨意拍屋內的擺飾


要去湯屋泡湯,要到另外ㄧ棟小木屋, 所以除了會給我們鑰匙, 還有手電筒, 可以泡湯ㄧ小時
首先進去的是更衣室                                                然後內房才是淋浴區


露天泡湯區, 建議ㄧ次兩人去泡, 免得太擠, 因為是露天, 所以溫泉加蓋, 要將木片一片片移開才能
進去泡,這溫泉水可是引進當地有名的白金溫泉水, 是民宿主人自豪的露天溫泉
不知為何,我們都拍了泡湯, 但只有我入鏡時, 水蒸氣特別多(不要讓我露太多?)


今晚的三人房, 三張單人床, 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 好在北海道原本就不熱, 所以沒差


泡完溫泉沒事幹, 剛好那ㄧ個滿一週歲的小朋友正精力旺盛的爬樓梯,四處趴趴走, 很好玩, 但是
後來日本夫婦從房間探頭出來, 這場轟趴就結束, 只好回房睡覺,當時才十點耶~~~好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