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路囉!
早上ㄧ大早起床
帶著少少的行李(超難得)
前往第一個景點---九族文化村
一路上歡唱卡拉OK
當然,我有專屬的麥克風(老師有特權,嘿嘿)

到了九族, 先跟小鬼們坐纜車去走一走
然後一起坐馬雅
真的是"媽呀"
坐完回來頭好暈阿!
然後再去坐U4
緩緩上去到最高點
說實在,有點怕, 所以有偷偷閉上眼睛
心理還在倒數計時何時要下降
冷不妨急速下降
來不及害怕
就落地了!


後來還是跟著我的玩伴一起玩
再坐一次纜車
看一下他的T-shirt,  "網址麵"----超有創意的! 很古意吧!


超快速的覽車,而且挺涼的,老天爺對我們不錯!


一路上慢慢逛, 經過一景點
超"屌"吧?!
摸了會生兒子喔!(我最好是先嫁的出去再說啦!)


原住民舞蹈,他們會請當大頭目的人喝酒喔!


第一次來這種主題樂只玩兩樣遊樂設施而已
竟然還有參觀原住民文化, 喝小米酒, 打陀螺, 玩BB彈(以前來樂園只會玩遊樂設施)
看來我越來越像其他老師------老啦!

晚上住埔里的鎮寶飯店
晚上學生晚會是室內的
有點High不起來
所以又下海幫忙尖叫歡呼炒熱氣氛
到了我帶的904班的舞蹈表演才high起來


10:45 巡房完好戲正上場
"酒友"們一一回籠歡唱
酒照喝, 歌照唱, 舞照跳
反正"大人"不在, 隨意啦!
在酒精助興之下
唱的超盡興(雖然歌超舊的)
不知不覺
除了兩杯小米酒
還喝了三瓶台啤
第一次喝那麼多
等服務生催我們回房已是午夜一點
發現自己雖然意識清楚
但是要走一直線還真的很難
回到房裡
半閉著眼刷牙洗臉洗澡
然後"抓兔子"
好想念床阿!
只是今晚一個人睡好害怕
後來"技術性"地我不是一個人睡一間房
卻是徹夜未眠(叫我公主吧!)

隔天一大早morning call
掙扎起床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再去吐一次
感覺好多啦!

早上的行程去921地震教育館
體驗當時當地地震發生時的驚天動地感覺
以及地震的行成原因及影響

下午去溪頭吸收森林芬多精
跟著老師團走
先到第一個景點
大學池


傳說如果能在七歨內過橋,就可以考上台大,
開玩笑, 哪有可能!
我寧願多讀點書來考台大
然後走過空中走廊
穿過針葉林

最後到神木

跟一堆學生來個大合照(找不到我吧?呵呵)

下山準備夜宿劍湖山囉!

王子飯店設備真的很不錯
果然是五星級
但是我們搭電梯時卻遇到不可思議的情形
話說我們幾個女老師先去搭某台電梯
按了三樓後就繼續聊天
沒想到三樓到了停了不開門
直接降到二樓
我再按了一次三樓
還是依樣情形停在二樓
詭異!
所以只好回到一樓改搭其他電梯才順利搭到三樓

晚上先觀賞彩虹劇場的表演
像裝了彈簧般的腿


空中特技


精采舞蹈


小丑

接著在煙火秀前40分鐘空檔來個星空夜語
星空夜語, 就是導師跟學生們的感性時間
我最不會"感性"
耍寶搞笑就很會
來照一張團體照吧!
吼! 真是ㄧ個很愛"親親"的班級,一直在玩親親 ,現在小孩是怎樣?


去年才來過劍湖山
我破天荒野是沒玩遊樂設施
竟然跟一群女老師坐摩天輪(老囉?被同化嗎?)
反正當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悠閒吃完早餐剛好十點
所以就去園內散歨消化一下
11點就跟著來去泡三溫暖啦!
三溫暖的設備新穎乾淨
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洗的香香的之後再坐一下按摩椅按摩全身
wow~~~真是通體舒暢
最後就踏上歸途
一點都不累的回家啦~~

回程在幹麻?
當然又是歡唱時間囉!
這是唯一可以證明我沒老的事
當然要好好把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