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Fanny打電話來
訴說著她最近的生活與心情
她說
既然她注定沒有姻緣
她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放縱一下自己
讓男人寵愛
要讓自己快樂

她也鼓勵我
要追求自己的快樂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
為家庭付出太多
犧牲自己的青春與姻緣的女子
該是放下重擔的時候了

只是我放不下
也放不開
我沒有勇氣
去面對可能遇到的問題

不知是否受到影響
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嫁給一個人
一個大家認為我應該嫁的人
一個所謂"條件好"的男人
長的不頂帥
也不討人厭
高學歷
高收入
就這樣
我住進他在信義計畫區的豪宅

在新婚的夜裡
我缩在床的一角
深怕他欺身過來
他試圖碰我
我躲開了
他最後放棄了
就這樣渡過一個漫長的夜

第二天
面對一波波陌生的人群
所謂的"親戚"
我的臉上裝出幸福的微笑...

突然間
我醒了
如果
我的婚姻會像這樣
那還不如不嫁

真正的幸福
不就是分享彼此的體溫
每天在愛人的懷抱裡醒來嗎?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寂寞
我選擇一個人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