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星期六了
一個星期裡最喜歡的日子
尤其是不用回家的週末
不用上班
不用工作
不用思考
啥都不用

室友Ellen的媽媽
最近從美國來訪
她每次都很客氣
都會送我們一袋化妝品
只是我都不用
堆著
等著
送給適合的人

最近這兩天
Ellen的媽咪看到我
都跟我說
"你變漂亮了耶! 尤其髮型很好看"
我當場不知如何反應
我才剛剪了一個小瓜呆瀏海耶!
不過她看到我時
都是把瀏海向上梳
還有一次是沒化妝時
那就姑且相信她
"我變漂亮了"

典型的週末
就是睡到中午
敷個臉
吃個炒飯
看個電視
我又昏昏欲睡了
小睡一下
覺得再睡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趁沒人在家
大聲放音樂
將房間整理一下
順便也將陽台及廁所
打理的乾乾淨淨, 閃閃發亮
很有成就感
再點上香精油
滿室清甜柑橘香
切塊蛋糕
泡個伯爵紅茶
聽著諾拉瓊斯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
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