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充滿"孕"味
好姐妹們ㄧㄧ歡喜迎接新生命
先是好姐妹Jo Jo生了可愛混血寶寶
接著是惠芸也在近日剖腹生下可愛女寶寶
這ㄧ次回台南
我們連續不十幾年沒中斷過的高中"小"同學會
照例又由我連絡
照例兩個當媽的沒在第一時間接到電話
另ㄧ個好姐妹馨媽咪應該人在台東吧?
接著打給決意要當"頂客族"的惠如
心想總可以約到一個吧?
沒想到她回我電話說: 我今年不太方便ㄟ
啥米?"今年"不太方便?
妳妳妳.......懷孕囉?
不是,我剛生完, 平安夜生的, 我在坐月子中心,下星期一就回板橋

啥米?我們這五人"同學小會"從五人慢慢縮減到現在沒有人
因為一個個都結婚生子去
到現在是只剩我ㄧ個"孤家寡人"?
今年同學小會確定開不成
難不成明年"同學小會"擴編成"母姊會"?!
我不要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