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家裡沒幾天,又開始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天天睡到自然醒
回來的第三天早晨,熊熊接到大學同學Urania的電話
她說她剛好回娘家,問我有沒有空出來吃飯聊天
我睡眼惺忪跟她約了中午一起吃中飯

結果到她們家巷子口.....的前一條巷子(唉~~我是路痴)打電話給她, 她說她媽媽已經在做午餐, 邀我一起在她家用餐,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當個厚顏的不速之客

這次的午餐,劉媽媽謙稱是家常菜,對我而言已是豐盛大餐,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卻有六菜一湯


糖醋茄子


蒜炒小魚乾


Urania婆婆親手做的蘿蔔糕,昨天在她回娘家前剛出爐的


清炒豆莢


蒜苗炒彩椒,有加一點點辣,但是辣度是吃微辣的我可接受的


蒜苗炒豆干


麻油雞


真是不好意思來叨擾一餐,謝謝Urania一家人的款待,感謝劉媽媽的家常菜,很有媽媽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