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政府宣佈發放消費卷
心裡就ㄧ直在盤算
要如何使用消費卷呢?
想買新手機
想去三越再買ㄧ件外套或一雙鞋
但領了消費卷後
卻花在不是預想中的地方

才跟姊提起我想換新手機
她竟然很衝動的幫我買了ㄧ隻手機
她說就當作是早來的生日禮物
在電話中
我選了白色冰淇淋機


去響食天堂時,幫這隻手機多添了個行頭,bling bling 的手機吊飾


表姊笑我,妳的3C產品都用白色的喔? (ㄟ~~~我都沒發現ㄟ)


這支白色冰淇淋機, 雖沒有粉紅色的可愛夢幻, 但是高雅別緻, 挺不錯的, 

言歸正傳,我的3600到底怎麼花?
愛喝水,ㄧ天要喝2000C. C水的姊姊竟然將我的電熱水壺弄壞了,所以我只好去採買新的電熱水壺. 比較上新聯晴, 大同3C以及全國電子,我們後來選了大同,用行動支持國貨, 2000元的消費券就這樣沒了

回到家後,因為家裡冰箱壞了,所以我們又出去採買新冰箱,原本直接去大同經銷商,聽著店員啪拉啪啦解釋功能....之際, 差點決定買下去之前, 突然聽到店員說三洋國際牌有節能省電標章的冰箱,冷氣及洗衣機, 政府補助兩千元,我二話不說,拖著老姊立刻往外走.
直接去三洋經銷商看定我們需要的尺寸,我很阿莎力的也不殺價,拿出媽媽的消費券和我剩下的消費券直接下定,隔天送貨來,尾款媽媽就用我包給她的紅包付清(我包的紅包+消費券=家裡的冰箱?)
廠商很好心幫我們填好申請書,定上發票, 保證書正本,帶著電費單, 以及身分証正本, 印章,就可以去電費單上電力公司的地址去申請補助現金2000元,若非本人去,則只能領支票或選擇轉帳
就這樣,我的消費券全數花在家電上,妳們怎麼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