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曼谷待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心裡盤算著要再回台北前要大肆血拚,尤其是看了WTO姐妹會介紹來泰國一定要買的零食,心理就醫直想著我也要去大賣場血拚.於是早早在網路上搜尋來泰國必買的十大伴手禮,包括有Lays洋芋片(這個還好,沒有特別想買),小浣熊海苔(沒吃過,一定要買), 皇家牧場牛奶片(WTO姐妹會的小惠有介紹,她說大人小孩都喜歡),MAMA泡麵(十年前在倫敦中國城超市有買過,我都稱他為泰國小泡麵, 因為分量真的很小),痱子粉(我夏天流汗容易起疹子,皮膚真差,曬太陽怕曬傷,流汗怕引起汗疹,我還真不是合住在台灣),酸辣湯塊(ㄜ~~這沒有很想要),魷魚片(如果有機會,會考慮一下), POCKY(泰國有限定口味,我就特別想要香蕉口味的),PRETZ(既然Pocky是甜的,那就要來點閒的,均衡一下),老大哥花生(花生我沒有特別愛,因為吃過大陸黃飛紅就不會想再吃別的)

天氣太熱不想搭BTS,Shannon直接在街上攔了計程車直奔Central World(這個百貨公司很多台妹都來此血拚補貨,我就不贅述啦~~況且我的這趟泰國之旅不包括"瞎拚"行程), Shannon跟我說Siam這附近很有趣,下班時間很多婦女都會在百貨公司前或廣場上一起跳舞健身,哇~~~超健康的咧~~~也算是我們塞車的樂趣啦~~


計程車司機在我們到Central World就放我們下車, 因為是塞車時間, 他不想浪費時間載我們到路的另一頭, 我們只好進去Central World厚臉皮的問櫃台"Big C往哪個方向走",於是在穿透Central World,就看到對面的Big C


在天橋上竟然看到熟悉的招牌:鼎泰豐~~哇~~鼎泰豐真是名揚國際呀~~


來到Big C,我看到這購物籃,覺得這設計真棒!如果只買一些東西不想推推車,可以拿這種購物籃就好,不用自己提,用拉的也可以(籃底有輪子),讚!


Shannon看到賣便宜的排汗衫和泳褲,也是很心動想買,但想到接下來一個月他要繼續去柬埔寨和越南自助旅遊,他不想背那麼多東西一路走,而且他今天出門時沒料到我要去Big C大血拚,這天身上帶的現金花到只剩泰銖600多(他每天出門只帶筆預算中再多一些的現金,其他現金鎖在保險箱),他叫我自己算好價錢,還不能超過!吼~~~只有600預算叫我怎麼買呀??我還要買購物袋耶~~預算有限,只能挑必買的MAMA泡麵, 痱子粉, Pocky 香蕉口味,海苔等等


買完之後只剩一些些零錢,Shannon說他去找提款機領現金(吼~~~早說嘛!那你應該先去領錢好讓我血拚阿~~~~一定是故意不讓我買,哼!)他看到雙聖就忍不住進來, 他說美國的雙聖越來越少分店,所以看到這裡有,就很高興


我們點了一份香蕉船,用料相當豐富,這麼大一份,一個人怎麼吃得完??但我看這裡的客人都是一人點一份,泰國人這麼會吃冰唷?? 


這一份香蕉船除了三球冰,香蕉,底層還有多樣水果


晚餐吃啥??沒想到我來這裡吃麥當勞??我吃吃看,泰國的麥當勞有沒有不一樣?好吧~~泰式雞排飯只差在sauce吧??


其實主要目的是要跟泰國的麥當勞叔叔照相,"沙挖低卡"~~~


回程我們決定用走的去搭BTS,在天橋上看到Central World另一邊是情人節的裝飾,真有fu呀~~(說實在,順著天橋指示走,離Siam站還挺近的,我們只搭一站就到,真方便!)


Big C
地址:Central World 正對面(BTS站搭到Siam最方便)
電話:+66-2250-4888
營業時間:9:00~11:00
其他分店:
(1)Ekkamai分店:78 Soi Sukhumvit 63 North Prakanong, Wattana Bangkok 10110
(2)Ladprao分店:669 Ladprao Rd. Jompol, Chatuchak Bangkok 10900
(3)Ratchadaphisek分店:125 Ratchadaphisek Road Dindaeng , Dindaeng Bangkok 10320

上一篇:2013泰國蘇美島之旅(16中)
下一篇:2013泰國蘇美島之旅(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