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參加學生卉文的喜酒
由於新娘有交代,"順手"帶回ㄧ罐蘇格蘭皇家禮炮
約好改天來我家聚聚,小酌ㄧ番
結果從年前約到年後
終於在年後兩星期"喬"好大家時間,來我家喝"春酒"

原本想說一罐皇家禮炮會不夠七人喝
所以又買了一些日本水果啤酒
然後買了魷魚絲跟一些零嘴(這些好像是台啤的下酒菜ㄟ??整個不配皇家禮炮)
阿知,就懶的出去買高級cheeze和餅乾,樓下全家隨便買買自己愛吃的零食啦

晚上七點,客人"逐漸"一一到訪
很意外,竟然人手ㄧ瓶,不管是果汁,可樂,酒,茶,這下可以隨便亂喝了~~~
體貼的蕭公子怕喝醉車開不回去,坐計程車買了Pizza,炸雞,可樂
同行的群翔也特地去神旺大飯店買巧克力蛋糕,整個會吃到"爆筋"吧?
我的體重已經達到我此生最高點了,還要"屢創新高"?!真希望體重是不斷的跌停板呀~~
這就是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想到我未跨年準備的仙女棒沒用到,此時拿出來權充一下生日蠟燭囉


辛苦的蕭公子凱安~~剛好是最接近的壽星,先預祝你生日快樂~~~


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的我,但是對於這個巧克力蛋糕,真是讓我對它另眼相看,濃郁的巧克力味,不會太甜,微甜,甜而不膩,讓不愛吃巧克力的我乖乖吃完整個蛋糕,相信其他女孩子只要吃過它,ㄧ定會愛上它,大推


我們這一群原本就常聚會,當伴娘的曉璇是新加入的"會員"(右邊照片最右邊的女孩),有了她加入,整晚笑聲不斷,因為她就像"康熙來了"的特別來賓一樣,其他人都是小S加蔡康永,她都ㄧ直被吐槽到百口莫辯,笑料百出,誰叫她上次同學會"科技大樓"和"台電大樓"兩站搞不清楚,遲到近一小時,這件事從那時ㄧ直被笑到現在,這告訴我們,人不要出糗,不然會被笑一輩子~~~


時間接近凌晨,女生先告退(因為老公已經直接要來接人回去啦),她和曉旋還特地送我ㄧ個馬克杯,星巴克的杯子,充滿春天氣氛,真是不好意思,妳每次來都會帶禮物來,上次結婚前來送我ㄧ組精華液,真是誠意十足,下次來"空手到"也沒關係啦~~


群翔這次除了帶巧克力蛋糕來,還另外送我這罐瑞士的"維他命 B12"?


看了中文說明,這管亮顏換膚霜是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的最愛?!太好啦~~希望用了會跟藤原紀香ㄧ樣美麗啦~~感謝你們用心"維護"老師的"青春",繼續如你們所說:老師,妳都沒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