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泰國兩個多星期,這天是最後一天了,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早上就沒排行程,睡到自然醒,慢慢整理行李,回顧一下這一趟泰國之旅

這些是我的泰國朋友Waan送我的禮物,有吃的,擦的,還有保護我的喉嚨~~~


豬肉鬆沙其馬(我自己幫他命的名),這個零食我超愛吃,吃起來有沙其馬的口感,外層是豬肉鬆,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好吃,我一個人就嗑光了(Shannon你繼續去旅遊,就別怪我吃光光啦~~)


維多利亞的秘密~~~不是內衣,是身體香氛乳液,擦起來香氣迷人,跟Shannon去年送我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粉色櫻花豹紋)很相襯,好害羞~~


超強薄荷錠(這兩樣都是Wann為了我跟別人調班次飛LA時買來送我的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她已經很久不飛長線的航班了~~)


泰國的硬幣:正面都是泰皇蒲美蓬,背面才是不同的寺廟



收拾好行李,可以外出去吃早午餐啦~~
Shannon點了他愛吃的椰汁咖哩套餐


我自己則嘗試沒點過的麻辣海鮮沙拉,是挺好吃的,但是好辣~~~媽阿~~~~把我的白飯拿來~~~


離開泰國之前一定要來一杯的芒果奶昔,好好喝~~~


好啦!準備出發回家啦!這就是前一晚在Big C所買的購物袋(99泰銖),揹在我的肩膀上才覺得:好大阿~~~以後我就揹這個去五分埔掃貨好啦!(最好是啦~~)


Shannon送我搭BTS來到機場線的終點站,一路幫我買好車票,確認我不會坐錯車,再給我500泰銖可以在機場買東西吃喝,才放心的趕去另一個國內機場搭機飛去柬埔寨的首都金邊去(其實也不用那麼擔心,我又不是第一次出國或是搭飛機,在機場我也不會花到錢,因為我專找貴賓室窩進去吃吃喝喝兼上網)

時間很多,我在check-in後到國際機場的遼望台看飛機


怎麼都沒看到長榮?因為機場太大,長榮沒停在這裡啦~~~還要走一大段距離才會看到


素旺納比國際機場~~泰國的驕傲"The pride of Thailand"順帶一提,我在check-in時,不想揹著身上那一大袋Shannon穿不到的衣服和我買的哪一堆零食,就跟著我的背包一起掛(空姐臉臭臭的跟我說:這班飛機很滿ㄟ),我就很不好意思跟他說:我知道~~但我的背包"只有"15公斤,加這一袋也不超過20公斤限制,可以一起掛嗎?空姐只好很不爽的將我兩件行李一起繫上"Elite"的行李標籤.當時還沒發現"Elite"是啥艙等?等我上了飛機,才記起當時喬不到機位,易遊網的小姐建議我多花兩千左右升等到豪華經濟艙(Elite),這兩千花的真值得,位置比較寬大,也有menu可看,食物比較精緻,還有調酒可點(我多點了"長榮特調 Everygreen Special"超好喝),一路看了"亞果出任務" ,回台之後也沒遇到塞車,一路順暢回家,超開心~~


這次來泰國,想到十幾年前第一次認識Belle & Rick就是在2001年去義瑞法之旅認識,後來厚臉皮的跟著他們一起到泰國"探親"沒有啦~~鐘爸爸是泰國台商.
哇~~12年前的我們好清純阿~~


鍾爸爸特地請三天假帶我們去動物園玩,我們跟泰國美女合照(泰銖40元).(媽阿~~以前臉圓的跟什麼似的)


感情很好的鍾爸鍾媽


一起用餐(Rick幫我們合拍,ㄟ~~~應該是我幫他們一家人合拍才對)


這就是我第一次來鄭王寺,當時沒有爬主塔,但有讓我們兩穿泰國傳統服飾照像


一套多少錢?當時一套租金50泰銖,他們還教我們擺姿勢


好啦~~~返回現代,我們還是穿時裝現身吧~~~


順便一題:Shannon這次來台,送我我他在埃及買的紀念品(他難得買那麼多紀念品).
人面獅身像,安靜的跟其他小熊坐在電視機上面


什麼?要單獨特寫??阿~~~"太黑",看不清楚五官


這條項鍊,當初Shannon買的時候很香,但放了兩個月來到台灣來就不香了,純裝飾


那這一筒裡面裝什麼?海報嗎?


這是我們兩的英文名字用埃及象形文字書寫:左邊是Micky,右邊是Shannon(阿~~寫的人一定以為"Micky"是男生名字,"Shannon"是女生名,我的名字應該是放在"埃及豔后"旁阿~~~(甩頭髮))


最後一樣禮物:披肩(圍巾?),這樣我就可以帶這條披肩在飛機上用啦~~


上一篇:2013泰國蘇美島之旅(16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