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欣逢美國獨立紀念日,我從去年就開始碎碎念說很想看美國國慶遊行和國慶煙火,貼心的Shannon聽在耳裡記在心裡,這次的行程就真的排在行程裡.我們離開了Mission Santa Barbara之後,接著開往main street,Shannon在網路上查到下午一點開始遊行.
到聖塔芭芭拉觀光,應該要捱搭乘一下這種街車,可惜時間關係,只能照相過癮


我們在大街上晃,Shannon看到這英式酒吧,有賣Fish & Chips,'硬是要進去比較一下


點了英國道地食物:Fish & Chips,他一直問我有沒有比英國當地的好吃~~~我當然是說:有~~~但確實是比我印象中的英國fish & chips好吃


這間酒吧不像英式酒吧,倒是有北歐的簡潔風


整條街上所有的餐廳都很應景的佈置上紅白藍國旗三色


這就是司令台,等等遊行隊伍通過司令台時,應該會有特別的演出


很多人也都很應景的穿上或是畫上美國國旗


好啦~~遊行正式開始,這是第50屆美國獨立紀念日遊行


首先進場的是蘇格蘭風笛隊


這應該是獨立戰爭時的服裝吧?揮手的阿北真可愛


這台車的美國國旗還真多呀~~


樂隊進場~


美國革命"兒童"代表


美國革命"青少年"代表


這~~~~不知是哪個年代的軍裝,好帥


各年齡層的童軍進場~


偉士牌機車進場,照片中這位小姐還送了我一樣東西,好驚喜~


就是Shannon手上這一隻,但是他一直拿那一隻指揮棒干擾我攝影,很欠扁ㄟ(原本想依上次去日本時意外獲得一支日本國旗讓我帶回做紀念,這次也要如法炮製把它帶回台灣做紀念,但是不小心從車窗飛出去了,好可惜)


佛朗明哥團進場,一邊進場一邊跳佛朗明哥舞,好讚!


叼著煙斗的麥克阿瑟將軍進場啦(Shannon場邊報導)


這應該是南北戰爭時期吧~~


哇~~~當時的女人是生了幾個,胸部下垂到腰部??


阿~~~~法國國慶在7月14,這~~~要來美國國慶遊行宣傳嗎?還是到時有特殊慶典?


西岸芭蕾(這..這是..芭蕾??比較像法國紅磨坊的康康舞耶)


Uncle Sam 山姆大叔到~~~(Shannon場邊報導),個人覺得Uucle Sam簡稱US,就是美國代表吧?


嘿嘿~~剛好拍到小丑在跟我揮手微笑耶


和平部隊~~~揮舞著各國國旗代表美國市民族的大熔爐,各民族和平共處


這樂團很吸引人,因為光是音樂就贏得眾人目光與掌聲啦


這個不知是何時期的軍裝,讓我想到拿破崙,不會是法軍代表吧?


體操隊大遊行(顛覆我對體操選手的印象~~~高矮胖瘦都有~~)


不論是年紀或體型,都要來劈一字馬,或是單手翻觔斗, 很厲害唷


越南獸醫??是越戰時期的軍醫和軍犬嗎?


哇~~~連直升機都進場了


保時捷車隊進場啦~~~~好興奮~~


只是進場的保時捷都是"經典款",連駕駛者年紀也是"經典"


聖塔芭芭拉街車,依服裝來判斷,這Trolly應該歷史悠久囉


馬隊進場,只是這兩位女騎士似乎是太壯囉~~但美國人就是名符其實的"人高馬大"嘛!


遊行來到尾聲,最後進場的是消防隊以及其家人,歡樂結束這次的國慶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