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所住的地方對面有幾間很可愛的餐廳,我們天天換不ㄧ樣的餐廳享用早餐,這家餐廳很有趣,這一區的主題是雞


連給我的空盤花色也是ㄧ隻雞,好有主題性喔


這是今天的早餐,這是ㄧ人份,不要懷疑~~就這麼大~~~這熱量不會快破千了吧?


他除了點這一份早餐跟我share之外,他另外點了一份奶昔,他說今天要健行,要先儲存熱量(老兄,再加一杯奶昔下去,熱量真的破千喔~~照美國人這樣吃,不發福不是人),我照樣喝我的咖啡和1/3的早餐,至於奶昔~~~我喝兩口意思ㄧ下就好


我們點的早餐叫做Huevos Ernesto,就是以Huevos Rancheros(兩顆蛋,酪梨,巧達起士,玉米脆片,再佐以餐廳自製莎莎醬)為基底,再加辣牛肉醬,上頭再一坨酸奶


吃飽了,買好了午餐(每次健行的午餐就是吃三明治+水果+果汁,好膩!)就出發到Lake Aloha健行.


ㄧ路上至少還有路徑可走,他說每年此時,雪都溶化完了,應該出現一大片草坪


沿路開滿這種黃色的小花,充滿活力


還有紫色的花,但不是薰衣草


在泥土石礫堆夾縫求生存的紫色小花


如果沒有雪,應該就是ㄧ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吧~~


沒關係,那就就地鋪個小毯子躺下來,做日光浴囉(每天這樣曬,我還曬的挺均勻的)


接下來遇到問題囉,放眼都是雪,不知如何是好,剛剛踩過幾次雪地,差點沒滑倒摔死,還要冒險過去嗎?


看看這一大片的雪地,茫然~~


Shannon思考中            走那裡嗎?                 還是爬那座山?


他問我願不願意繼續往上爬,我不想讓他失望,就說好~~但是開始爬沒有路徑的山,相當耗力,尤其是高度如此高的高山,自恃有好體力的我,在不間斷的往上爬,加上空氣稀薄,我開始呼吸困難,忍不住咒罵他:I hate you!為什麼我千里迢迢來要帶我來挑戰極限?為什麼我不能舒舒服服的享受我的假期?!看看這個坡度,那麼斜~又沒有路或是著力點,他又爬那麼快,我只能咬著牙拼命跟著


終於爬上至高點


雖然運動後應該是很熱,旦是山上的風勢大,我們都把外套穿上了(我穿的是他的薄外套)


他說我像一頭goat(山羊)~~哪有~~山羊可以悠閒的爬山吃草


看得到我嗎?我幾乎是用蹲的走下來,我怕滾下山去,這個人遙遙領先還有空偷拍我?


這裡的地形不是草叢就是石頭,很怕不小心就會受傷


下山"滾"到一半還要強顏歡笑讓他拍照


看!這個人就是這樣,走走停停,他回頭時,我還在半山腰慢慢"滾"下來


但是回頭想想,只有在最高點才能擁有最美的景致


下山後,剛好遇到一個hiker問路,那位登山客很厲害,他從新墨西哥州出發至今已經走了三星期,美國有三大健行路徑(阿帕拉契山徑(Appalachian Trail)、美洲分水嶺山徑(Continental Divide Trail)和太平洋頂山徑(Pacific Crest Trail),都是由最南端的州向北延伸到加拿大,Shannon才跟我提到這三條健行路線,就剛好遇到健行同好來問PCT太平洋頂山徑怎麼走,他就很熱情的從小冰箱拿出啤酒跟他ㄧ聊聊了20~30分鐘,無聊的我,那就來喝喝看Shannon在LA的亞洲超市買到了台灣特產"珍珠奶茶"!真的是台灣製造ㄟ~在台灣沒看過罐裝的珍珠奶茶~~~真不好喝~~~這大概只能騙騙外國人~~


接著到太浩胡的"沙灘",真的很像沙灘,但其實這"沙灘"應該叫"礫攤",因為這看起來像沙的都是ㄧ顆顆小石頭


許多人都下水游泳,我~~忘了帶泳衣,那就"踏浪"就好(其實有穿泳衣也沒差,也不會真的去游泳),我還在跟我的帽子和頭髮奮鬥中,他就按下快門了,有人這樣拍照的嗎? 


其實我是想偷拍我們身後的那些人,ㄧ群看起來像是退休的親友們,拿出沙灘椅聊天,他們也有自備大型烤肉爐,還準備了桌巾,餐具,做沙拉,烤牛排...好香~~~


看著人們悠閒的划船,游泳,烤肉,覺得美國人真的很懂得生活."樂活"的生活應該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