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時秋萍要帶李媽媽來台北看獅子王
所以是待在我這兒
我這個"民宿"主人當然是要好好招待她們
我這"民宿"讓她感到非常滿意
但是有些小缺點
稍後再說

話說週六看完獅子王回到住處已接近凌晨
李媽媽先去洗澡
秋萍則說她去隔壁房間換個衣服
她去了一下立刻回來沒說啥
換我出去時驚訝得發現客廳燈怎麼變暗
我問秋萍說燈是他切換的嗎?
她說她沒有,她說她把衣服放進小房間時聽到"ㄎㄧ ㄚ"ㄧ聲
出來時就看到燈變暗
她嚇的跑回來房
李媽媽此時正好洗完澡
我問了一下李媽媽有沒有把燈切換成小燈
她說她沒有
說到這
我的汗毛都起來了
李媽媽說有可能是燈的彈簧有問題, 叫我們不要想太多

隔天去平溪線一日遊
到平溪鎮一個景點"和平鐘"
在小山丘上, 
我們穿過竹林準備拾階而上
已走到可以看見和平鐘
秋萍突然叫ㄧ聲往下走
我問她在幹嘛~~
她說有封鎖線
我ㄧ邊走一邊滴咕啥封鎖線?
猛然抬頭ㄧ看, "刑案黃色封鎖線"
媽啊~~
這裡不會發生過什麼事吧?!
我也嚇到往下衝

在街上她又看到一些類似"牽亡魂"之類的字
吼~~~她怎麼老是看到這些?

今天回到家
室友又不回來過夜
我ㄧ個人家看電視時
燈光忽然暗了兩次
但一下恢復原狀
原不以為意
但忽然間"ㄎㄧㄚ"ㄧ聲
燈光切成夜燈模式
ㄚ~~~~娘~~~~~~喂~~~~

我真的嚇到囉~~~

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家的燈只是有問題
該換燈泡吧?
但燈泡快壞掉應該只是ㄧ個燈泡壞掉
不是換成大燈ㄧ起全不亮,換成小燈亮吧?
是發生什麼事?
這個"~~月"發生的事~~~~
很詭異ㄋㄟ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