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早上
下雨
聽著其他人陸續起床,走動
卻不想起床
起床後
Claire說等一下整個房子就是我的了
因為她待會兒要出門去上課
其他人已經先出門了

感覺不太舒服
有點感冒的感覺
泡了個澡
再到樓下吃早餐
吃了一個waffle, 淋上櫻桃醬,喝了一杯咖啡,和一碗牛奶加cereal
突然感到想吐
頭暈, 四肢無力
世界末日感覺
趕緊回到床上
沉沉睡去....

直到Dusty跑到我房間來
於是下樓將Dusty和Honey放到後花園去
跟他們玩了一下
再玩了一下鋼琴
等Claire回來

晚上home爸home媽要出去吃情人節大餐
我們則騙他們我們先去上英文課再去吃飯
其實是要與另一個台灣女生Nicole一起吃飯
我們先到Kingston去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Nicole和我我點了一份義大利式米飯
Claire點了小豬排
一起點一份橄欖,一瓶Rose紅酒
餐後甜點我點了兩球冰淇淋(反正我已生病,就病死好了!)
含小費一人約21鎊(天哪!心痛!)

晚餐過後去 PUB小酌
先點了一杯Cosmopolitan(慾望城市女主角們的最愛)
再點了一瓶Sminoff Ice
最後Nicole點了一整瓶Rose三個人喝
划酒拳
把酒拼掉
誰說單身不能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